close
 

其實當我躺在床上要睡覺時 心裡都還有一堆話還沒寫上無名

我開始寫在腦海裡 記在心裡 因為我已經沒有力氣再爬起來開機上網了

到了隔天起床 啥都忘了~ 只知道 我還有好多好多話想要說

所以無名的文章 越來越難產 不像之前在美國閒閒沒事的幾乎天天都有文章和大家分享


一整個離題很嚴重 =_________=






咳~ 我要講重點了!!

上面那張圖就是桑普和邦妮~

大家對邦妮應該不陌生~ 但對桑普這玩意,應該連名字都叫不出來吧!!!





桑普~ 公兔子一隻!!  是邦妮的男朋友。

希望大家以後可以記得他!!!




而這兩隻兔子又是從哪裡來的呢?

嗯! 沒有錯~  就是大家最熟悉不過的小鹿斑比卡通裡

一直圍繞在斑比身邊的兔兔們!!!




其實之前我沒有看過這部卡通

在美國又太無聊  我就一直守著Disney頻道 看什麼時候要播斑比和史迪奇給我看

結果倒是看了不少米老鼠和唐老鴨 @.@




最後總算給我堵到了 =_=

但我愛的小邦妮為什麼鏡頭這麼少呢~

又為什麼都是那灰灰的兔子搶盡了鏡頭。

再加上美國室友看上了我邦妮的小物 我解釋給她聽bunny是誰後 她才恍然大悟

原來亞洲流行的是沒在小鹿斑比出現幾次的邦妮兔






噁~  史迪奇出現了 =___=

還偷戴我小熊維尼的髮箍

這篇文不是要討論桑普和邦妮嗎?



好咩~ 不要這樣子!!!!




他們是好朋友咩~~

在 美 國 買 不 到 這 款 邦 妮 啦 !

桑普一個人很可憐的~~



你想的到的任何奇怪人物都買的到!!

連101忠狗都有~ 就是沒有邦妮兔

(( 真的不想翻以前的照片  怎麼這麼胖啦~~ 我的肉包臉 /_\ ))




所以他一個人要懂得獨立

要學會一個人開心過日子

自己享用麥當當~

你瞧~ 他笑的多燦爛啊~~









好啊~ 沒關係啊!!!  在一般disney store都挖不到邦妮兔

那等我去disney land 再沒有邦妮兔就太誇張嘍!!

盼了好久~  飛機因為暴風雪給我停飛兩天

我的迪士尼樂園離我越來越遠!!!

1月一直等到3月 才讓我安全又開心的抵達佛羅里達





這是好事!!!   是好事!!!  因為復活節的關係 我買到了一隻彩蛋兔子!!!

這時候囂張的迪士尼才想到兔子的重要厚!!!!!



就連那些鼠輩的玩意都給我扮起兔子來咧~~

但我頭上的邦妮雷達還是偵測不到迪士尼樂園裡有任何邦妮兔的身影



這根本一整個不把邦妮兔放在眼裡嘛~

為什麼只有桑普咧~




在日本台灣想買邦妮兔的東西還不容易

根本是要什麼有什麼咧~

根本沒有人要買桑普嘛  跩什麼咧~~



最後也在disney store 看到小邦妮了~  當然也是因為復活節的關係

平常要看到很難啦~~

明明一模一樣  一口氣硬是要買兩隻洩恨 





總結

愛邦妮兔的人 不要傻到自以為到美國迪士尼天地時可以大肆採購小邦妮 

((去日本去日本!!!好想去日本))

而在台灣沒人知道的桑普 卻在美國才是王道咧

我想這就是中西的不同 所以連喜歡兔子的口味也不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