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除了多多以外 我還有另一個女兒芭芭拉

但她們兩個卻總相處不來



不是多多挖人家的土

不然就是芭芭拉會剌多多 

多多輸了就會來跟我裝可憐



皺著眉好像很可憐一樣

((這就是動物和植物之間 會動與不會動的優劣了 =_=))





而為什麼會有芭芭拉呢 

大約是八年前

電腦開始普及 有人說 其實在電腦旁放一盆仙人掌可以減少電腦輻軸

而我一天需要掛網15個鐘頭的電腦族來說 當然是2話不說的跑去買了一盆


發生這種事以後 我只好找我最好的朋友ヽ(。◕‿◕)ノ 叮鈴

希望她可以讓我把芭芭拉的一生托付給她

這些年來 叮鈴全心全力的幫我照顧

沒有和我要過奶粉錢

這是2年前的芭芭拉  ↓ ↓ ↓ ↓ ↓ ↓ ↓




過了2年 芭芭拉一整個就越來越高啦~~~

8歲 29公分高

這就是今天的芭芭拉  ↓ ↓ ↓ ↓ ↓ ↓ ↓

 

真的很感謝叮鈴 這麼用心 不離不棄的照顧我的芭芭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