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抱歉~ 又讓Austin買了一件這麼台的T))



在古早味的門口

我先離開了~

而且決定不去送機了!

有人說 是不是怕那種場面我無法負荷

其實不然!



當初離開中央華盛頓大學時 

我從來沒有想過會再回美國見到大家

嘴裡說著 「再見」

其實這輩子也許不會再見面了!

這種離別的痛  

很難形容

因為我記得當時在人群中 我哭的唏嚦嘩啦

大家雖然頻頻的安慰我

但我心裡很清楚 當我坐上車子前往機場的那秒離別

我將無法再親眼看到你們  抱抱你們~

未來剩下的只有照片和video的回憶~
 
以上的故事是第一部曲!!









接著又是另一個莫名其妙

我再度回美國讀書了



 



但西雅圖到芝加哥的距離 不開個三五天的車怎麼可能到

另而衍生的問題就是 

就算在美國 也不見得碰的到面

真的好遠哦 /_____\

所以我先回西雅圖一趟

順便去溫哥華.維多利亞玩個2.3天唄

再轉宿Austin家一夜

這是第二部曲~  從沒想過會發生的第二部曲~






Austin的媽媽和狗狗~





愛國的處處皆是!! 應該沒台灣人會在自個兒家門口插上這麼大的國旗吧!!














畢業後回台灣 相隔一年

遊美西是和Austin的第三部曲!!

雖然只是短短幾個小時共進了一頓很普通的午餐

但~這也是一種朋友間的幸福 ♥



      


 

 



 



 


光頭超胖的Austin  ((好啦,我承認在美國時我也很胖咩~))






之後Austin到韓國教書後

在韓國是我們的第四部曲

其實也只是在一個月前發生的事~





Austin其實住在離首爾很遙遠的那端

在見面的前一晚  特地到首爾住了一宿

真的讓人覺得很感動


到了首爾只是陪著我和我朋友瘋狂的 SHOPPING


 


雖然只是僅僅半天的相聚

但下一站在哪裡見面

其實永遠是個迷~






第五部曲是台北之旅

終於我盡了地主之宜啦~

可以操著我極度好的中文幫助 Austin

哈~

因為以前在美國都是受你照顧的咩!!!







很開心 你在台灣的一週玩的很愉快

也真的真的喜歡台灣這個國家~







期待下回再見面~ 不管是在哪個國度~




經過數度的洗禮

我不再怕這種離別場面

但別以為  和每個朋友都有這麼棒的N部曲

只是這個故事比較長 而且是個不錯的結局(?)

還有更多更多  再也沒機會相遇的朋友

從我的生命中 默默的消失了

就算當初我們多麻吉 

最終只能透過facebook小聊幾句

1次 2次 3次....N次

只能說句 miss y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