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大家對這個我懷裡的charmmy還有沒有印象~

這隻就是當初我在夢時代摩天輪中相中的Charmmy kitty頭枕!!!!!







當時摩天輪工作人員說這款很久很久了~~~  是在樓下的三麗鷗店裡買的

結果打烊的店 我硬是衝進去三麗鷗找Charmmy

但三麗鷗的店員也說這款早就沒了~   

傷心欲絕我的就這樣子回台北了 =_=





但在一個因緣際會下~

我又遇到牠了~

馬上抱回家  ^^   ((大心))


總算少了一件遺憾的事了  @.@





下一張(熱鍵:c)  同場加映一場  Charmmy Kitty 電腦配備 下一張(熱鍵:c) 







慢慢的越來越能體會東西慢慢收藏收集的好心情了~

這3件組可不是一天羅馬造成的~







不知不覺就被這隻貓給包圍了 =_=



but i like it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