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本篇為ALBION邀約文))

跟我很久的公主們應該就知道我長期以來一直都有在使用ALBION家的產品

這次要和大家分享的東西 絕對是ALBION愛用者一定要收藏的啦

02

健康化妝水40週年紀念組

沒有錯,經典傳奇的健康化妝水自1974年發售到現在已經40年嘍

整整40年的歲月,在化妝品界屹立不搖的站有一席之地 ((啪啪啪啪啪~~~

而另一瓶健康沐浴乳則是這次為了慶祝40歲生日感謝回饋大家而特別開發限量品

是不是很值得我們繼續分享下去呢......

 

03

先看看這換了優雅瓶身的健水

新衣服特別設計了按壓式瓶口

04

有一直在使用健水的同學......是不是很想換瓶子啊???

快快快,快搶下一組限量品,以後健水都可以倒到這漂漂的瓶子裡喲

使用上我也覺得更便利了

在化妝棉上按壓幾下輕鬆使用

05

PS.小包裝的攜帶式化妝棉好方便哦~~~ 一包裡面有2片 很適合出遠門時打包行李

 

這次再給新同學重新介紹一下  ((舊同學也可以複習一下喲 

健水可以幫助我們肌膚達到濕潤平衡

任何膚質,任何年齡在任何季節健水都可以為我們全天候愛心呵護

06

首先

 早上可以洗完臉:輕拍,如在上妝前覺得皮膚兩頰乾燥也可以重點式加強敷一下

 中午完美補妝前:可輕輕按壓輕拍調理毛乳或以噴霧式補充健水達到補充水分效果 

 晚上沐浴洗臉後:輕拍補水,或是讓健水清涼滲透全臉式敷臉 舒緩一天的疲憊

敷完後涼爽感,像是舒緩解熱一樣~~~~ 雙頰也水潤了許多真的非常好用 

 

 

複習完健水後來看看我們的新朋友"健康沐浴乳"

07

和健康化妝水一樣的成分

身體沐浴完全比照臉脥一樣的細心呵護

真的算的上是公主級沐浴乳 

08

應該沒有人想傷眼看我沐浴吧????

接下來我就示範手上給大家瞧瞧吧~~~

09

乳白狀........

10

洗起來泡泡兒超級超級超級細緻

細緻到你一定要自己體驗看看嘿~~~

洗完澡有種保濕的感覺,肌膚潤澤

 

11



以上的健康化妝水40週年紀念組


將在7月1日回饋上市

40週年慶生大家一定要去專櫃看看喲

 

健康化妝水 330ml + 健康沐浴乳330ml

NT$3,200

都說是回饋了嘛~~~這紀念組的價格可是1瓶健水的價格

說好的沐浴乳是小小的回饋,大家一定要笑納喲~~

 

不要忘了7月1日......7月的第一天快到ALBION專櫃帶肥家

慢了沒買到不要來跟我哭哭哦~ (我絕對不會把我的紀念組拱手讓出)



 最後附上ALBION連結給大家參考

活動資訊 → http://skinconditioner40.albion.com.tw



以上小小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哦!
也歡迎大家加入FB聊天抬摃....

愛倫絲堡殿堂



希望大家可以花一秒時間幫Bessie 推推+讚喲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