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最近過的好嗎???

我po文的速度現在像烏龜一樣  其實我也是百般的不願意  

而且這近2週我都沒po什麼新貨  讓很多人失望了 >"<

對不起耶~~~



妞們常在問與答說想看我穿搭照

不是我不拍不po文

而是  一點點的忙碌 + 最近真的蠻累的





而且一到了天氣溫差變化太大的時候 就是我免疫系統失調的時候了  

免疫系統有問題時 很可怕的 什麼病狀都可以來

像是嘴破  就不會好    無故就過敏  或是莫名紅斑  末梢血液不循環等等的

唯一可以讓免疫系統不亮紅燈的前提就是要吃的健康 (東西不能亂吃)  還有充足的睡眠



看來不讓自己弄繼續醜下去

我應該要11點就上床睡覺

讓自己的狀況在最佳狀態才可以對抗壞東西了.....

聽我唸了這麼多

無非是希望大家可以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健康是真的很重要的呢 下一張(熱鍵:c) 




接下來大家就看看這件超讚剪裁的女神洋裝唄!!!






第一次穿過這種設計洋裝

其實大家心裡應該對這件洋裝又愛又恨吧

想穿美美的 又怕會曝光


其實他的設計真的超屌的耶~~~

我穿上完全不怕走光

在胸前深V的部份就設計類似鐵絲的感覺 ((像我們平常穿的內衣的側邊設計

所以洋裝可以完全把胸部包附呢!!!!


希望今天的洋裝大家會喜歡嘍!!!

晚安  

















等一下下咩~~~走的時候別忘了幫人家按推推嘛!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