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0752

一想到要分享Laduree 就超興奮的

畢竟我這心頭好已經好久好久了啊~~~

這回Bessie是受邀參加了秋季新品,意思就是台灣的商品也將越來越多了喲!

2

這天記者會是以畫廊的構思呈現

其實我覺得Laduree的彩妝品是個藝術品中的藝術品

以這樣子的方式去呈現再適合不過了

3

((缺點.....不好拍照 >"<))

 

4

 

5

 

6

Laduree的腮紅目前有3款

最上方是花辮腮紅 也是最值得推薦的入門必備款哦

再來是浮飾誕生頰彩霜

和最下方的浮飾仕女頰彩

 

7

底妝部份也是這回秋季主要新品

8

在台灣大家最愛的就是糖霜水粉餅 <以完美無瑕為主要訴求>

在日本賣的最好的則是糖霜柔紗蜜粉餅 <以羽毛般自然輕盈底妝為主要訴求>

 

另外右上方的淨透粉底乳 也是美到不像話 >"<

輕薄半透明的細緻光澤 營造的柔焦般肌膚底妝 真的美麗翻了

9

最後一張圖 是10月才上市的大預告

10

紅色的浮飾仕女頰彩是限定品

要搶的人動作一定要快,把手邊筆記本註記好"十月Laduree限定品上市"

這樣子才不會忘掉喲~

11

接下來我們就來看這些藝術品 老師如何把他們把MODEL變成仙女吧~

12

 

13

 

13-2

彩妝品一字排開

這是公主用的東西沒錯................真的

完全宮廷風 是不是!!

每樣東西都把玩的不想放手 >"<

13-1

顯色的浮飾仕女頰彩 拿在手上也好夢幻

話說當初蛋殼有出限定色的橘色花辮,因為我本身已經有01和02色了,所以出限定色102我是只買小盒的...

小盒一下就用完,我超級大後悔的...那橘的讓人驚豔....橘的好美啊~~~

讓我發現他的好的時候,已經買不到大花瓣了(哭)

如果之後台灣有推出限定色102一定要買啊 (加重語氣)

錯過了...一定會後悔 

14

浮飾仕女頰彩也有橘色~~~~

15

效果一樣也不錯.......

但之後出花瓣橘我還是要入荷

沒辦法花瓣的美我還是難以抗拒 (攤手~

16

這蕾美寶石護唇精華

完全滋潤水嫩 完美保護雙唇 淡淡柑橘草本花香 超棒棒

而且我喜歡外盒...一樣也有種復古宮廷風

在找護唇膏的朋友,我也很推薦這款哦 :)

17

最後就以Laduree可愛甜點收尾

 

希望新資訊可以幫到大家

8/1很多新品

大家別忘了有空一定要去SOGO看看她們 感受一下宮廷的美麗氣息喲 chu~

 

 

以上小小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哦!
也歡迎大家加入FB聊天抬摃....

愛倫絲堡殿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