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微風廣場Laduree的馬卡龍如此的火紅 我也來放一下火寫一下冰淇淋篇好了
 
日本旅遊篇停擺好久不是不知道要寫什麼,其實是不知道要從哪裡寫起 越積越多的照片 就會慢慢有懶病

在這之前 我要先講 我是Laduree控 那巴黎浪漫風情+日系的甜美 就是我們所知道的Laduree

所以有它在的地方 我也不會缺席

有興趣的寶貝們可以先爬之前的相關文章 → 繽紛馬卡龍  下午茶篇

浪漫法國風情Laduree彩妝 和 Laduree 完美結合美麗寶盒 屬於彩妝篇




那天到日本的第一天晚上買東西買到天旋地轉的同時 其實百貨和店家都關的差不多了

準備要去搭地鐵回飯店時 經過Laduree冰淇淋店還沒關就坐下來歇息享受一下

LUMINE算是很晚閉店的商場 (這不能退稅應該不算百貨 @@ 而日本百貨都大概8點就打烊了)



職業病上身..........又開始拍照了......((真不能好好歇歇耶我...........



冰淇淋口味並不多.........但各個看了都好想嚐一口喲



看了好久....於是我和Weil 決定吃小的,然後選2個口味



冰淇淋機也是高雅美美滴~~



有些口味小碎片都可以另外選擇加價撒在冰淇淋上方


好高級~~~我的媽媽咪壓~~~ 大家有看到我的冰淇淋是放在金盤上料理的嗎 

看了就好好吃........真的凍未條!!!



氣質小姐細心的幫我擠上配醬和小碎片中.......................



壓呼~~~~~~~~~~~~ 終於到我手中了!!!!!! 看著美美的杯杯 和杯內的藝術作品

其實拍拍拍很捨不得動手+動口





小紅莓巧克力兒



藍莓碎片冰淇淋兒



真的時間不等人,我不能再多拍些和你們分享嚕

再拍下去可就不會捨不得動手+動口 準備用喝的了.........................

所以趁溶化前 我要開始好好品嚐我的冰淇淋嘍

後方擺設也很美....................................



擺滿了所有產品和收藏盒





結論:
小藍莓冰淇淋真的好好吃喲~~~~~~~~~~~~~~~~~~~~~~~~~~

大大大力推薦

然後另一個口味,小紅莓美歸美,但下方搭配的巧克力不得不讓人敬畏三分

甜翻了....我不愛吃這麼甜壓~ 連Weil吃這麼甜的人都覺得吃幾口就好膩

後來是硬吞下去的!!! 好吧~ 這東西歡迎愛甜的人挑戰嚕!! 愛甜的肯定愛這巧克力味兒~


有人心動了嗎????到新宿遊玩的朋友們 可以去嚐嚐

Laduree的冰淇淋店非常好找 就在LUMINE2 的1樓 (LUMINE有3棟不要搞錯嚕)



以上甜嘴小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

也歡迎大家加入FB聊天抬摃....





希望大家可以花一秒時間幫Bessie 推推+讚喲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