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寫台灣的美食了..........這次絕對讓大家滿意!!!!

光是首圖 我自己邊編輯照片時 就好想再來一份 口水都不知道滴到哪去了



其實我不是個愛Bagel的人.....因為傳統的Bagel我覺得我咬到嘴都酸了還吃不飽

但在國外生活好像逃離不了早餐吃Bagel的命運 我竟然還把它蒸來吃

這就是我對Bagel的印象,結果最近發現了貝果還有更棒的新吃法

『貝菈貝果烘焙餐廳』看到menu真的讓我直呼 驚奇連連

每一樣都好想吃.................畢竟有時走進一間餐廳會點不出東西而默默尷尬的走人

來到貝菈貝果烘焙餐廳真的不用擔心...........

每一樣都好想來一份 (其實bagel pizza我想要吃2份 >"<)



多點人去可以點多點不同的餐一起share 才能滿足我每樣都嚐到的願望

結果找了一天下午 拉媽媽.姊姊和Weil 4個人跑去BeLLa Cafe用餐



餐廳的環境有點英式簡約風格 好舒服 好喜歡 所以邊用餐 也邊享受在那和家人聚聚的美好時(食)光





其中有一區是烘焙外帶區 有些蛋糕.貝果.麵包等







手創蛋糕 名字和蛋糕長的一樣夢幻 是公主吃的無誤...........................



大家討論了一下最後決定來3份鹹食2份甜食





蒜味鯷魚海鮮義大利麵 蝦和蛤蜊給的很大方

不過本人吃的算比較清淡 所以這義大利麵對我來說有點偏鹹 麵的Q度也算不錯



讓我最想吃的就這個比薩比薩比薩比薩比薩比薩~~~~~~~~~~~~~~~~~~~~~~~~~~~(轉圈轉到頭昏)



漂亮嗎?????  想吃嗎?????   真的很好吃耶



擺盤也很棒

配上小盤的沙拉和幾片多力多滋 真的很對我的味~~~~



真的烤的好好吃喲~~~~ 我點的是總匯海鮮

上頭的焗烤起司美味翻了 下方是bagel也不會咬到嘴酸 XD

下次還想吃夏威夷口味







最後一道鹹食貝果堡-百香燻鴨胸



這一端上來我可瘋了,我從沒看過自己點的食物會比menu圖片美的耶

一點也不誇張 它比我預期的看起來美多了..........而且也是今天我最喜歡覺得最好吃的一道

榮登冠軍寶座 貝果漢堡大勝~



百香醬甜甜的 配上鮮美的燻鴨胸 真的是味蕾一大享受




吃的差不多後 就進入甜食部份~
甜食部份往往就是我的主食部份 女孩兒應該都是這樣厚



這也是這間蠻有名的甜食-雪融蜜糖吐司

我覺得比Dazzling好吃 份量也大一些喲!!!! 



土司都切好了 一小塊一小口吃 很方便吃

上方有顆小馬卡龍 下方是新鮮水果點綴

整盤蜜糖土司都配上店裡特調的卡士達醬
 
真的是完美甜食來著的~~~~~~

喜歡甜食的女孩 有機會一定要去試試什麼叫做會尖叫的甜點







來到這裡當然也不會放過馬卡雪融啊~~~~~~~~~~~~~

吃的有點飽還打包外帶了









繽紛的馬卡雪融 4個人挑選了4個口味   





店員還介紹了2種吃法 一種是冷藏吃 另一種是冷凍吃

2種方法Bessie也都試了............都很不賴
 
(小馬卡龍好可愛,也很好吃喲)





店裡還有精典的1837紅茶



不知道大家夜深看完文章有肚子餓的感覺嗎??????

趕快安排一天和最親愛的家人 或 最好的朋友 一起享受BeLLa Cafe的美味時光喲!!!



BeLLa還有限量版的可愛馬卡雪融即將上市~~~ 有機會就可以碰到鴨鴨和圓仔哦 chu♥♥♥




= 相關資訊 =

BeLLa Café板橋總店 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28號 (02)2958-6220

BeLLa Bagels微風台北車站店 1樓大廳 (近東1門) (02)2383-2557






以上美食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哦!

也歡迎大家加入FB聊天抬摃....

愛倫絲堡殿堂



希望大家可以花一秒時間幫Bessie 推推+讚喲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