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天的腳步近了~~

好多美麗的細肩帶 無袖洋裝在秋冬穿起來就是寒了點!!!

美麗的洋裝 捨不得收起來

今天我們就來改造改造

搭上這件洞洞超彈力U領長袖  這是不是就變成秋裝啦~~~~

一整個超有FU的啦~~~  下一張(熱鍵:c) 





只要是深色的洋裝 或是黑色無袖上衣都可以搭上這玩意變秋裝哦~

長袖短版洞洞T*性感大U領花式洞洞多層次穿搭 






其實我的衣服都偏細肩帶和平口洋裝居多

很多妞都很好奇我是怎麼穿這些洋裝的

等等就給大家揭曉這個答案唄!!!





口將  口將  口將  口將~





就是這個平口小可愛

穿起來舒服  有附罩杯 連內衣都省下來了 下一張(熱鍵:c) 

仔細瞧瞧 上頭還有可愛的愛心印花呢~






*愛心底紋*內搭小可愛 多種顏色可以選擇~

還貼心的有小褲褲可以組成一套漂亮的內著










這款抹胸說實在話

彈性還真不賴

比起市面上的料子算是上等的呢~

在胸墊的部份 也不馬唬的





有分2種胸墊可供選擇

胸部豐滿的妞 可以選擇三角杯薄墊

而我只能選具有"魔法" 的胸墊  好帶一點集中托高的效果了





讓我們向醜醜的肩帶說掰掰嘍~~~  下一張(熱鍵:c) 










接下來要介紹的是 『愛水不怕流鼻水』的秋冬內搭好幫手加長版

這玩意比剛的抹胸再長一點









秋冬我們依舊要穿細肩帶或平口洋裝的 

這時怕冷的妞可以小作弊一下  把這個玩意加在衣服裡 保暖一下







這樣我們是不是就可以在室內不用穿的像小熊一樣了呢 下一張(熱鍵:c) 











還有多款附有胸墊的各式小可愛

可搭配各式不同的外衣


















這款的側邊蕾絲是不是很迷人呢?? 














還有很多超正點的款式  有興趣的妞們可以逛逛


魔法e裳樂天市場http://magic-e.shop.rakuten.tw/


魔法e裳雅虎商城
 http://tw.mall.yahoo.com/store/magic_e

  


下一張(熱鍵:c)


這篇文章有活動哦~~

快點留言給我就有機會獲得內搭小物哦  ^_______^*

月底我會抽出3位幸運的孩子哦!!!!

到時會公佈在無名和Facebook





還沒加入的孩子快加入~~ 

有事沒事都可以和我聊聊天 



                                                                     ****最後別忘了幫我推推文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