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唯一一張我站在攝影作品前合照的照片!!!!

真的太愛這個糖果清真寺了啦 ♪

雖然我有點破壞了畫面 =..=





有我的照片是單眼拍的,這張沒有我的清真寺是我的傻瓜拍的~~~

我怎麼覺得我拍的比較好  (((被揍~~)))





話說為了看這個攝影展 我兩天都在中山站徘徊

一整個就是小三害的~~~    在展覽的最後兩天才告訴我!!!

結果    週末+最後機會=人爆多 





明明開館前 十點不到就去排隊了!!!

竟然等到12點多才進去!!  

真的有夠給他誇張的~





其實我有一個小毛病 那就是人像記憶真的有夠差的差

湯姆克魯斯再紅我都傻傻分不清楚 (看電影跑錯廳跑到不可能任務都不自覺)

微風之夜孫芸芸和我擦身而過我也無法會意過來

甚至曾經和一個女性朋友單獨相處長達24小時以上卻在隔天就認不得她的長相





芊芊:今天徐佳瑩也有去耶!!

芊姊:你怎麼可能會知道?

芊芊:當然是我朋友告訴我的啊~~我哪認得



這輩子有記憶以來~我應該只有認出許詔洋和張韶涵而已   @.@

其他的明星都要有人給我指點 我才會有反應 "哦~原來他就是XXX啊!!!"

真的有夠瞎的!!!





一整個扯超遠~  我只是想說我遇到身騎白馬咩~  然後她個子好小一個哦!!!





有夠潮的作品反差都好大哦!!!

作品真的很棒

只可惜我翻拍後真的失真很多 =..=




PS. 潮大師的作品名字應該比我還瞎!!!!  ((詳情請見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