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好久不見了~ Amy




真的好喜歡好喜歡 Amy 哦

當我第一次看到她時 是在cafeteria

自己一個人  波西米亞風格的穿著

染著一頭金髮 爾後還有一片藍色的留海~

剛入學的大一生 顯的有點生澀!!!!    ((帶點可愛))

second quarter我幾乎自己煮 中午很少到cafeteria吃飯

但我會趕在這個可愛女生會經過cafeteria時 默默的在那等她

看看今天她又是什麼樣子的裝扮 (( 好像有點變態 = =))

 

大家都笑我~

笑我白痴

Shine 說: 那女孩明明是日本穿著

Allen 說: 長這麼醜有什麼好看的

Nikko 說: 去跟她做朋友啊~


哈~

終於有一次 Nikko拉著我的手追出去了

and then i got her msn   (( 美國人很少用msn的~))


Amy 喜歡喝我煮的bubble tea

在我快離開central時

她要我留下 然後一直開間shop賣bubble tea

and then we will be rich. 買下所有的starbucks

這是我們曾經的夢!!!!




一起玩在一起 吃飯.看書 過節~




這是我和Amy認識的經過~

當我離開central後 我想應該再也見不到她了吧~~~

去年有了一次機會

卻因為時間橋不妥 沒見著Amy

這回可是巧遇2次




超扯的~ Meli和Amy陸續在supermarket看到我

還以為自己眼花了~

Meli 說: I thought I'm crazy,  I can't believe my eye. so, i was thinking its not you.

Amy 說: I don't want I say hi to you, but its not you. so i gone.



為什麼好不容易見面了 沒人要跟我打招呼 還不相信自己的眼睛 =.=

真的是我啦~~~  討厭!!!



結果之後去吃完日本料理要回家時 又遇到Amy了~

終於~

我們相遇了   ((比牛郎織女還久沒見了 =X=))

然後相約明天starbucks





嘿~ 沒錯  我們從白天聊到黑夜 

捨不得放下Amy

我抱著捨不得放!!!

我說 : may i take you go back taiwan?

Amy 說 : OK !!!!!!    (( 配合度超高的!!))

我說 : come on in  (( 一邊打開我的包包))



一整晚我們就一直在演戲

擁有7種血統  正在和日本人交往的Amy

算是我見過最特別 最可愛的美國人吧!!




這就是我第一次跑去和女生做朋友

然後成為好朋友

有個不錯結果 和美好回憶的經過~

這種巧妙的緣份!!!  我會記在心底一輩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