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為人妻 其實我也是很認真在學習人妻該做的事 ((但這並不代表我願意變黃臉婆或家佣哦!!))

因為媽媽很傳統 覺得女孩兒長大都會嫁人應該要學習女人該做的事  所以Bessie從小就被訓練做任何的家事 下一張(熱鍵:c)

老實說這並沒有什麼不好!!!
下廚對我來說並不是什麼困難事  基本上我小二時就會自己開火煮東西了 下一張(熱鍵:c)

但會煮東西的女孩兒應該知道 魚料理就是最困難的部份了吧!!!!

瞧我的首圖......... 哈.... 不要懷疑 這完全是不費我吹灰之力  輕輕鬆鬆就完成的!!!


這魚料理比我炒個青菜還簡單快速哦!!


會下廚的人其實偶爾也是要偷吃步, 這沒什麼不好, 只是不要把自己搞的這麼辛苦 這麼狼狽而已





魚除了難料理之外  也很難處理

每回從市場買魚回來之後 還要再費心的把魚鱗再刮乾淨些 

((雖然都有跟魚販交待幫忙處理鱗片了,但他們也不可能會細心處理乾淨))

此外,為了不讓魚料理後有腥味  大大的學問還有要把魚肚裡的東西完全清乾淨 包含了血凝塊等等

處理完除了一身的腥味外 真的也已經揮汗如雨了

最讓我不能忍受的就是冰箱的魚腥味

明明都處理乾淨封好送進冷凍了  為什麼還是覺得冰箱會有魚腥味咧??

此篇文章要讓大家免除以上重重的困難之外

還可以輕輕鬆鬆端上魚料理哦





這是和 加納富魚場 合作文章!!
也是讓我可以每天輕鬆讓魚料理上桌的小撇步 下一張(熱鍵:c)


  

上網訂購的魚兒很快的就送到府上了!!

而且收到時 保麗龍盒裡的冰塊還滿滿的  魚兒的保鮮度可見是超新鮮喲


 


魚一隻隻都處理調味好嘍~ 然後也已經封裝好了

而料理方式也都有貼心小字條清楚交代嘍!!


 

首先先介紹首圖像是餐廳主廚端出的高檔美味 黑胡椒醃鱒

烹調方式:烤箱

當天朋友來家裡玩  吃完下午茶肚子有點餓 又想來點鹹的

老是買鹽酥雞也不是很健康 所以就決定烤隻魚來吃!!

我很優雅的到廚房一分鐘後 很快的就回到客廳繼續玩耍

15分鐘後烤箱『叮』的一聲  我就端出超強嚇倒一堆人的魚料理現身了!!



現在我就帶大家還原現場!  不要說我唬爛你們哦~

 

打開包裝

 

看好烤箱設定

 

放上烤盤

優雅回到客廳玩耍

.......................................

.................................................

..................................................................

...............................................................

................................................

........................15分鐘後..........................~

 

拿出烤箱~

 

移到盤子裡,從容亮麗現身  端出廚房!!!

是不是沒騙你們啊~~~~

應該沒有任何困難度吧!!!

 

結果大家搶的咧



只要不要說出這個小秘密! 我相信大家一定都會誇~ 

嘩~~妳的手藝真好耶!!!!

嘩,妳的魚怎麼可以煎的這麼美啊~~~~~~

或者是.......這黑胡椒魚怎麼醃的啊,味道真的很棒耶!!!!!!


 

第二道是起士魚排

就多了一道手續 困難度有上升一咪咪~


 

 

 

 

不過這味道真的很特別~

超級Juicy好吃的!!!

加上起士的魚料理是不是看起來又更厲害了呢??

假裝自己是某飯店大廚都不為過耶 下一張(熱鍵:c)


 


第三道是 一夜干

也是重頭戲哦~

做法和第一道的黑胡椒醃鱒完全一樣,只是需要多準備檸檬片 到時灑上檸檬水而已!!

 

 

 

 

 




這頂級的滋味是嚐過才有辦法體會!

一夜干し”(いちやぼし) 也是超營養的魚兒哦~

內含蛋白質、鐵質、鈣質.........鈉、鉀及維他命B和D群....等等等

所以不要因為魚兒料理費時費力就讓桌上常常缺席魚料理哦!!




以上三道好料理都超便宜的,絕不讓荷包大失血 (家庭主婦的精神)

價格大約都1.2百而已,不會超過300大洋

 

為了讓大家有機會免費試吃多汁美味又好吃的魚料理

廠商也很慷慨的提供好魚料理專區裡的產品要送給可愛的讀者們

只要大家在本篇文章按讚按推後 在留言處使用悄悄話留下自己的姓名、電話、地址

告訴Bessie 你是第幾個推第幾個讚 就有機會當幸運兒嘍!!!

活動截止時間 8/31

9/1會在公佈得獎者名單 請大家要密切鎖定
FB 哦



想趕快嚐鮮解饞的孩子可參考以下連結

加納富魚場 http://olayah.brandsugar.com.tw/

另外好康報報:只要訂購時表明是Bessie的讀者都有九折優惠哦!!! (優惠期限至2013年8月26日)


以上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喲 下一張(熱鍵:c)

還沒加入FB的孩子們趕快點讚加入一起碎唸唄!!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延伸閱讀 下一張(熱鍵:c)

食譜 ❤ 絲瓜消暑養顏聖品 10分鐘搞定 輕鬆上桌

自己動動手 一杯超健康無熱量之『無糖豆漿』就出爐啦~

回台灣我要去賣鹽酥雞了

做油飯其實很簡單

客家珍珠肉圓 

烤蕃薯達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