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貓貓好配合我哦~~~ 我們是好朋友))  







她說…


 
常常會有人把所謂跟社會不一樣的列入為:怪胎

一定很多人把你認定成家裡有錢的拜金女..或是不食人間煙火的孩子

但是我覺得你很厲害

可以這樣堅持自己的夢想

雖然我也不知道你的夢想是什麼,也不知道你怎麼會在家..沒在工作

但是我想你應該在某種程度上知道你自己是在做什麼的

突然有種羨慕你的感覺

人的一生只有一次

很多人都認為我已經很我行我素了

但是實際上我還是為了很多現實的生活把自己的夢想縮小了

其實我何嘗不想放下一切迅速的飛回我愛的美國

在那邊我可以自由的做我自己

而不是像現在這樣把自己封閉起來

看到你的網誌其實我覺得你比任何一個人都認真的過生活

雖然我跟你不是那種常常見面或是永遠都無話不談的

不過在某種程度上我真的很喜歡你







我說…

 

其實我不是怪胎也不是家裡有錢的拜金女更不是不食人間煙火的孩子

很平凡很平凡很平凡

在家裡常常被罵到哭 ((雖然我快30了 =_=”))

因為爸爸根本不大清楚我大腦在想什麼 也不是很了解我

我不是喜歡奇裝異服 我只是想做我自己想做的事

哪個小孩不曾夢想要穿的跟公主一樣呢??

 

在某種程度上我叫做『堅持夢想』

如果以反面思考的話叫做『消極沒有抱負』

 

真的

人生只有一次

所以我常在想如果我現在是個朝九晚五的上班族

有著少少的穩定收入受一大堆狗氣做著我不想做的事

當有一天我就這樣子離開人世間時

才會赫然發現我的人生浪費在這些鳥事上

而我卻不曾為自己而活 活的快樂自在 活的豐富色彩

 

現在收入雖然不穩定  ((至少還活的下去))

但我有很多時間陪媽媽 也有很多的時間做我想做的事

所以現在我並不認為我磋跎光陰浪費時間

反之卻過的很充實很開心

真的好久沒這麼開心的活著 

  開心的為自己活著了。





這樣子的生活模式並不是絕對

有句話說『 Today is not my day. 』

我會等待的是一種際遇和發光的時候…
 
只是那天還沒降臨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