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與HomeShops合作的廠商邀稿文

要分享最近我使用的三組指甲彩繪組合

讓我們平日單色乏味的甲片變的更活潑生動

其實我以前也常搬出我所有的指甲油開始塗塗抹抹的

但是由於本人沒什麼藝術天份  所以常覺得失敗或是不好看

這個品牌超級無敵貼心的  竟然都還有影片教學耶~

所以就可以一一照著他的步驟去完成彩繪喲!!!





看到好多指甲油就好開心

好像可以玩很久..........現在我就開始介紹我試用的這三款哦!!





第一款是 夏夢

總共有3瓶  一瓶底色 + 一瓶彩色亮片 + 一瓶金色








這組合我超喜歡的 下一張(熱鍵:c)

自己塗完後 一直不自覺的欣賞自己的指甲

有種給人家光療的效果  (因為彩色亮片那罐有立體的感覺)

塗上底色後也很驚豔  比自己想像的還好看更多

第二步驟再點綴些金色細沙 感覺就很不同了

 


最後再依自己的喜好把彩鑽點上  這樣子就大功完成嘍~~~

貼心建議 : 完成後我有再塗上一層透明指甲油哦...這樣子彩鑽才沒這麼刮衣服

          而且顏色更保久~


這是第一次使用它們家的產品,不小心發現持久度也很不錯  大推薦~

平常我塗好指甲油 可能做些家事 晚上就有掉漆的情形發生.... 然後就覺得很冏...辛苦細心塗好的指甲油沒想到撐不了一天就毀了

結果CDNE的指甲油大概在第3第4天才開始慢慢發生這種情況哦~

所以持久度我給5顆          

這款底色也很襯膚色 所以我也是5顆         


 






 


第2套  晴夏物語

原本是只有右邊那3瓶的  我自己還加上了上一套的彩鑽及加了一瓶拉線筆哦~


 


雖然都是Bling Bling的...但其實細看 差異真的很大哦!!


 


CDNE的指甲油只要是可以"爆裂"的  它的蓋子就會是爆裂狀態的花色

不然像正常的指甲油都是黑色的蓋子!!  這點可以讓大家更好分辨不易拿錯擦拭哦~


 


爆裂的效果我很滿意~~~

其實第一個組合用完我本以為我應該就是最喜歡這個組合了

沒想到用到第二款......不小心又變心改變想法

這款底色  怎麼又這麼襯膚色......怎麼這麼顯白

毛病又開始犯了   成天一直對著自己的指甲望著看啊看的


 


依照自己的想法和巧思可以勾出不同的線條

就像是畫畫  把自己的個性想法都畫出來 下一張(熱鍵:c)


 


 


到目前為止大家還喜歡嗎????

準備好後 我們再來看第三款 -  晴藍碧綠


 


其實也只是有右2右3及左3

我自己又亂加了一堆前面介紹的2個組合 開始玩起調色盤~~~


 


這款的邱比特 要很有構思很強的人才建議使用

而中指的底色是第二組合的  好漂亮哦~~  加上綠色爆裂 中間再點另個組合 組成的爆裂小花格外可愛討喜耶!! 下一張(熱鍵:c)


 






不知道以上三款  大家最喜歡哪個組合呢???

有興趣的孩子可以逛逛 HomeShops品牌暢貨中心 (請點我)




文末小禮時間

規則一樣很簡單~  只要大家告訴我是第幾個推第幾個讚 就可以得到指甲彩繪組合哦~~~

留言時間至6/23止喲~~~ 



6/24會抽出幸運兒,並在FB公佈得獎樓層,大家別忘了追蹤消息喲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