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大半年來因為過於忙碌 真的好久好久沒有到處喝下午茶了

昨天吃到幸福的拉麵後...其實活動還沒結束咧 下一張(熱鍵:c)

立刻又轉戰到W hotel 來點休閒的下午茶





店裡的裝潢擺設都讓人很舒服  很放鬆





也有戶外的座位

看看四周的環境

我覺得我在Bali島用餐耶............

熱鬧的信義區 高樓層之中竟然藏有這麼一處

果然適合都市忙碌人拋開塵世放空淨身的好地方





還有單獨超長的包廂  挺適合party的....  (但這環境不大適合太吵...不然會招白眼吧 @@

所以就10幾人的家庭聚會也可以來這裡!!!





4人的沙發座  好舒服...

服務生怕太多抱枕會太擠不舒服還先抱走了2顆!!!!  (好貼心~

環境看完後要上菜嘍~~~~  下一張(熱鍵:c)





下午茶組

不像外面的下午茶3盤架

這感覺也挺新鮮  挺不錯的~~~





交錯著甜食和鹹食  讓人有頓美味的下午茶 下一張(熱鍵:c)





東西95%以上都很好吃........獨獨有個東西嚇到我了啦 >"<  就在湯匙旁邊的小方塊

它竟然是海苔蛋.........味道超詭異的.............我才咬了2口就吐出來了...真的吞不下口....好可怕~

我吃了這麼多下午茶 第一次把東西吐掉..........

儘管如此.......其他東西還是很美味.....之後有空我還是會去吃的





下午茶裡還有蝦子.....好誘人哦


 


瞧.....這就是女人喝下午茶喜悅的笑容

每樣食物都讓人想好好的欣賞一番 閒話家常後再慢慢的送進嘴裡~






這顆長的好漂亮~~~

好像水蜜桃粉嫩嫩的外型~~~  但吃起來不是水蜜桃 也不知道是什麼東西

總之也是 yummy yummy 下一張(熱鍵:c)





看的是不是很想吃啊

吃完了好天氣還可以去外面曬太陽喲 下一張(熱鍵:c)





是不是......又到了熱帶島嶼渡假了 下一張(熱鍵:c)





這張照片也太騙人了吧..............

這是國外嗎????!!!!









好開心的一天就和好姊妹+好老公渡過了~





大家如果想渡假又沒閒或沒預算.....可以來這裡一個下午

好好放鬆心情 整理思緒喲!!! 





要繼續聊天移駕FB 找我喲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