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嘩~~~~超好吃的拉麵終於到台灣了!!!

想起之前和同學去日本玩天天騙我要帶我去吃拉麵結果直到要上飛機回台灣時

我的拉麵都不見人影.....就這樣子的和我愛的日本拉麵擦身而過  >"<


現在在台灣也能吃到原汁原味的道地拉麵  一整個就很開心......

在試賣的時候也沒去吃.....直到今天有空才衝去排隊~





人山人海

真的挺誇張的....但至少都有前進.....大約排 40-60分就輪到我們進去了.....

(((不像輔大花園夜市排個飯糰和格子Q連動都不動 =___=........結果排了2個小時多有夠扯的....

    格子Q我不會再去排隊了....飯糰還可以考慮一下)))





快要排到時  店員就會先拿menu給妳先參考   

可以減少入座後花的時間





YA~ 終於要入門了...真高興..





結果一入門....竟然變座位排隊等待....哈......傻眼

滿屋子的人.......滿坑滿谷的....還好坐不到5-10分鐘就帶位了...





裡面超級無敵熱鬧

就是日本人的活力朝氣  喊著我們聽不懂的日語.......

有點吵.....哈.....但吵的很有氣氛就對了!!! 還挺不錯的 :D





配料的價位還能接受

但小菜還要自己花錢點!!!  日本是免費吃吶 >"<


結果點了55塊的滿滿芝麻香涼拌三菜




就長這樣子一小盤...我覺得還好而已........小到一個不行 XD






我還有點溫泉蛋   我覺得還好...


半熟蛋沒照到照片已經在肚子裡了....超好吃的............ 所以我以後只會點半熟蛋不會再點溫泉蛋了吧!!!






煎餃子............普普通通.......

算了.....也不應該要求拉麵店的煎餃子有多好吃才是..................





OMG~~ 我的白丸拉麵爆好吃的..........太幸福了 下一張(熱鍵:c)

今天真的太幸福了~~~~~~~

((半熟蛋出現了....在我的麵前面 XD))







赤丸拉麵是給吃比較重口味的人選的吧  ((平常吃辣的人))

可是同行的另2位吃辣小朋友 都有吃我的白丸...也覺得我的白丸比較好吃耶..   

一風堂的拉麵只有3個口味!!!  

雖然選擇不多  但我深深的覺得總比琳瑯滿目數不清口味的拉麵來的好來的實際多了!!!





肉也很大片......拉麵看起來不多  但吃起來並沒有想像中的少....才200塊.......真的很便宜耶!!!





再來這個好吃的爆裂豆腐

真的有夠爆裂的好吃~~~

推薦可以吃 



我3歲就有的拉麵店 在日本也算老字號了!!! 

現在在紐約、新加坡、首爾、香港也都有吶~~~





3個人的消費    其實還ok的啦~~~

生意好的爆炸但服務生的態度都無敵好的....不會像有些店不知道在跩什麼 @@

而且上菜速度超級快...不會讓我口水都流出來了 還痴痴望著別人的麵.......

有空一定要再去吃好吃的拉麵 (握拳)





一風堂 中山店

營業時間 11:30~24:00

電話:(02)2562-9222 (不接受預約)

地址:中山北路一段85號

從中山站3號出口出來走到中山北路過馬路往右走就到了!!!


以上推薦給大家喲~





趕快來FB 找我聊天唄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