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寫網誌我向來不喜歡囉嗦!!!

文字上真的少了些

但有時如果圖片可以傳達與表達的意境能完全代表文字時

這真的是太美妙了,也是我一再追求的境界




今天要介紹的是周杰倫、劉謙、劉畊宏一起合夥開的餐廳


Deja Vu 魔術音樂主題餐廳

 









古堡的感覺真的好讚

我也好想把家裡貼上這栩栩如生的壁紙哦

((不過沒事真的不需要有蝙蝠飛過的..哈...))





這是表演台

那天還有人貌似周杰倫裝扮然後模仿著周杰倫的唱腔唱著周杰倫的歌 @@"





從這個角度看過去是否挺華麗的呢??









費妞還刻意安排了坐在名車旁邊用餐 (笑)





接下來我們就來關心一下大家都會很想知道的問題 → 價格

其實不會太貴  大概拍了幾張menu  

價格大約3~400元上下

然後就是沙拉、濃湯、披薩、義大利麵這樣 :pp












那天點了明太子義大利麵 NT420

這不能算貴哦~  因為是2人份的,份量真的很多

我覺得很好吃   挺讚的呢~~~

結果我們2個人沒吃完還打包咧 :~






在店裡也典藏了很多 Ed Hardy的酒

這酒瓶花花綠綠的看過去就是特別搶眼。













有興趣的朋友們  可以去嚐鮮哦~

幸運的話還可以遇到周董咧 (咳!)



Déjà vu 互動式音樂魔術主題餐廳
台北市八德路一段一號 ( 華山1914文創園區  中四A館 )
No.1, Sec. 1, Bade Rd., Zhongzheng Dist., taipei city 100, Taiwan.
Tel: +886-2-2396-8296    Time: 12:00 ~ 24:00  








還沒加入的孩子快加入~~ 
                                                                 
有事沒事都可以和我聊聊天 






                                                                     ****最後別忘了幫我推推文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