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怎麼好的氣候

亂了拍照的計畫


照原訂計畫 我非把東西拍完不可

從早上忙到快四點才收工






靴已經被費歐娜挑走了  ╮(╯一╰ )╭  






這件衣服的顏色好粉嫩

穿起來整體感好柔和哦






收工後  渴的直奔50嵐   來杯涼的~~






晚上7點享用我最愛的Haagen-Dazs   ((一定要有芒果&草莓口味

















回家時...........電台撥放著這首歌

我輕輕的哼著 下一張(熱鍵:c) 



為愛情付出 為活著而忙碌
為什麼而辛苦 我仔細記錄

用我的雙眼 在夢想裡找路
該問路的時候 我不會裝酷

我還不清楚 怎樣的速度
符合這世界 變化的腳步
生活像等待 創作的黏土
幸福 我要的幸福 漸漸清楚

夢想 理想 幻想 狂想 妄想
我只想堅持每一步 該走的方向
就算一路上 偶而會沮喪
生活是自己 選擇的衣裳
幸福 我要的幸福 沒有束縛
幸福 我要的幸福 在不遠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