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llensburg 其實是一個小城鎮

這個小城鎮並不是這麼起眼   地理位置在於美國華盛頓州   ((  Washtoning State, 不是 Washtoning DC




<<這篇文章裡所有的照片都是在Ellensburg拍攝的>>








曾經住在這裡半年   

不是很長的一段時間

卻也不小心成為我心中最棒的城市

雖然我住在IOWA更久

但每每回去Ellensburg  就是有種回去故鄉的感覺  






其實當我住在那裡的期間我覺得Ellesnburg爛透了  >"<   

我討厭那裡的一切一切~~  

半夜甚至會偷偷哭著跟小桃兔說我想要回台灣

可是當我搬離那裡後

我才知道   原來 Ellensburg 好美~ 好美~~~~

有我最棒的回憶

有我最不捨的人、事、物~~~









雪景  

樹枝上結冰的雪

讓整個街景閃閃發光
像是整條街舖滿了鑽石在跟我 say hello   








秋天時 走在校園裡

當一陣風掠過時

掃下的楓葉 好像拍電影似的

走在楓葉林中 好浪漫







校園裡一幢幢建築物

化為我心中最美的城堡


如果不說~~~

也許你不會相信這是我最常去的上課地方吧!!??







所以只要去美國

不論是東岸還是中部

我還是會以西雅圖為飛機落腳地

回去走走

像似回老家看看

回憶一下所有的一切







仙境

閑靜    沒有人群 自在

只有我.............................一個人好好享受陽光和大自然  下一張(熱鍵:c) 









快三個月了。

誤打誤撞的賣起衣服來了!!!!!

名片終於搞定

看到名片完稿的那刻

感覺很奇妙

像似我心中的城堡  已經一步步的真實化了




我很謝謝這3個月來陪在我身邊的每位朋友 甚至買家

有時商品越來越少時   你們比我激動比我緊張

有你們的肯定 讓我越來越有自信 相信城堡會因此建立起來

有你們的期待 讓我更不敢懈怠的尋找更棒更美的服飾

有你們的鼓勵 讓我更安心的實現我心中的城堡

也感謝路人甲乙丙丁喜歡我身上的任何單品 開始尋問我的賣場

因為陌生人的詢問 給我的肯定更是真誠的流露

也因此我的名片誕生了
下一張(熱鍵:c) 






城堡歡迎大家來逛逛 下一張(熱鍵:c) 




真的從來沒有想過我的職業會變成 服飾業  @@"

也許習慣了自由

現在突然忙起賣場有點不習慣。

但我會再認真點  別這麼貪玩  總是一天捕魚六天曬網的就過了一週  >"<




喜歡看大家穿的美美的

滿意著今天入荷的洋裝

穿在身上 不停的打量自己的美豔

你們臉上幸福的笑容

讓我感動

每天追求一個笑容,再忙也要追求享受,這才不妄此生我們一起走過。

美美的~從心中綻放的微笑,在鏡子中可以看到自己,看到我們追求的幸福如此的粉紅 ( ̄︶ ̄)ノ
♥    

 @ 我心中幸福的愛倫絲堡殿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