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我注意到這間鐵板燒店的理由很簡單

就是那盞水晶燈







很敷淺的理由沒有錯

但乾淨又華麗的外表真的吸引我了~~

常經過新店中正路

每每經過店門口  又看到這盞水晶燈時 我就會嚷著我要吃這間鐵板燒

因為我真的超愛吃鐵板燒的啦







花月鐵板燒  斗紅的招牌很醒目







在擺盤下的不是一張用完就丟的白紙

而是亮晶晶的餐墊耶~~

還有盤上的大蝴蝶結  雖然看似簡單

但卻挺吸引我的

坐在餐桌前

好期待廚師端上的每道菜色

























在後面還有美美的沙發呢~






















前湯的部份 每每都很對我的味

裡面的料絕對超實在的 

和外面一般鐵板燒的湯絕對不一樣的~








店內的裝潢應該是霹靂無敵強的老闆所發揮的巧思吧!!!







鮭魚  大約2.3分熟   真的很新鮮  佐料部份廚師都有介紹  但我已經忘光光了~~








第二首鱸魚薑絲湯也超好喝的 







椅子後面有層流蘇簾的設計  我也超喜歡的 

在這裡用餐讓我有種在皇宮用餐的感覺

因為會有兩個小廚師會以很迅速的速度為你服務

而店內播放的音樂應該也有挑選過~

讓人可以很平靜 享受的感覺

很適合在用餐時聽呢 







超大大大的干貝

胖胖的好實在  吃下去好滿足  下一張(熱鍵:c) 











羊排也不錯呢~  肉質很棒~







可愛的荷包蛋們  下一張(熱鍵:c) 













老闆心情好送的點心~~~

可是裡頭有洋蔥  >"<  我不敢吃

不過我相信敢吃洋蔥的人一定會覺得這道菜很棒的!!!








最後一道是我最愛的香蕉甜點

我只有在巴峇島和美國吃頂級一點的鐵板燒才吃過這道甜點~~

所以當我用餐完看到這份甜點時我超感動的   下一張(熱鍵:c) 







附上菜單
















喜歡吃鐵板燒  很想好好享受一頓閑靜的水晶鐵板燒

可以試試這間店哦

新店市中正路542-8號

(02)8219-3363

就在秀朗橋下沒多遠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