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   烤肉玩水的時間到嘍!!!!!







這天就是 有玩又有吃的好日子







菜色真的一級棒吶~~  第一道菜就給我來個熱炒青椒牛肉!!!!







貼心的浩文還有準備好多"給吸"耶

有保溫筒~ 玩到下午要離開的時候冰塊都還沒有溶化呢







還有Shine baby的無敵霹靂厲害的蛋花湯可以喝耶!!!!







小青蛙好可愛哦~~   不會游泳的我今天是攝影組的!!!  @@"







從頭到尾我就坐著飄飄船飄啊飄啊飄的~~

根本不知道會飄到哪裡去 = ="

一整個完全無法控制方向啦  >"<

((感謝浩文小時候的游泳圈載著我到處去~~給了我很大的安全感!!   ^^







最後來個大合照做 ending~

真的也太青春陽光無比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