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要跟大家介紹我的粉紅夢幻Hello Kitty公主房~

整間粉紅色的裝潢

先來看看書桌+妝粧台2用桌椅吧!!

有Hello Kitty的電話





仔細瞧~  看清楚~ 鏡子上有HK的雕花哦~~

每一回照鏡子都超好心情耶!!!





這個小圓桌咧~ 放著一隻HK的娃娃

另外還有水果 是個放點心又讓人賞心悅目的小角落

再仔細看哦~ 看看左邊的門簾和圓桌的桌布還有還有 最後方的壁紙





都是粉嫩嫩的HK啦~~   

(才剛開始而已~我已經到了快發瘋的境界了啦~)





再來是飲水台

飲水台的設計 一樣掛了一個HK的雕花鏡子

所有的壺杯 熱水壺 置冰筒 都有貓頭啦~~~~   (尖叫!!!)





















再來就是一定要粉紅色的HK電視櫃啦~





my GOD~  我最愛的白色衣櫃!!!

看起來就是舒服啦~~





牆上掛著HK和兔兔的圖





HK的床頭 床包 被套 枕頭 睡袍

一樣都不可以少啦~~~~











再來就是看好景喝好茶 好好休息的好地方啦~~~~




Hello kitty粉粉蝴蝶結的圖案 採100%遮光布

看出去的景也是超棒的啦~








直接挑望著港口耶





好啦~ 先好好享受一下我的下午茶點啦~~

其他的等等再說!!!











真的都好好吃哦~~  ((看著照片一樣繼續流口水,認憑一切都已經下肚啦!!!))





接著晚上可以好好享受公主浴的地方來啦~~

雙面HK雕花鏡子!!!   HK的浴袍浴巾毛巾!








整個框都是粉紅色的耶~~~








不論什麼盥洗用具都給我準備好!!!

一定要HK的哦~~  (旋轉)





看到沒~  看到沒~

你看那個是什麼牙膏~~~

是HK的啦~~~








洗好澡喝個熱茶唄!!!!





一整個就是興奮過頭了啦~~~~





晚上還有Hello Kitty可以抱著入睡耶!!!!

看到這裡大家應該會懷疑這真的是我房間嗎????





好嘛好嘛~~~

這是我幻想的房間啦~~~ (剁腳)

((泣)) >___<~

人家不可以把這裡幻想當作自己的閨房嗎???

不行嗎??

奇怪吶!!






好啦好啦~

這裡是漢神飯店啦!!!



歡迎光臨 HELLO KITTY 1809號房啦~~~



延伸閱讀 → 這才是我房間啦~

一整個輸很大啦  /_______\~





以為這樣子就結束了嗎??

當然還沒!!!

再等我一下吧!!   真的太多內容了嘛~

我就說這趟高雄行就像是出國似的  一切都很新奇嘛~~~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