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號當日我決定我要走出我的心底世界

我要去散心了~

就在下午 

行程 飯店~很快的!!亂決定一通

和何白白通1.2通電話~ 一切就定案了!!!





2天沒有空白的時間讓我歇斯底里

很奇妙的

這趟高雄之旅 彷彿讓我有出國的感覺!!

一切都很新奇、夢幻!!





謝謝傻白導遊陪我2天

雖然妳自己本身東南西北都搞不清楚方向!!!






一堆照片還在整理中!!

好多東西想和大家分享哦~

((翁仔~當你看到這篇文章時 千 萬 不 要 罵 我!!!))





還有這幅瓦奇菲爾德的圖  ((Wachifield))

好愛哦   (◡‿◡✿)

毫不考慮就下手了!!!

算是我在高雄最得意的戰利品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