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命真的很特別

尤其 當我遺忘了所有事之後...





老實說!!  當我大學畢業典禮隔一天離開台灣後

我已經不再是以前的我

很多事 我真的不記得

在腦海裡 似乎就像沒發生過

這種失憶來的很自然 沒有刻意的遺忘~




這樣子的我 也在2年前發生一場巨變後

更加嚴重 更加誇張

我對台灣的記憶 所剩無幾




現在的我

傻傻的 事情總是記不清楚

沒有太多的斤斤計較

好像活的更輕鬆更沒有負擔



在感情路上

很多情侶總是在為綠豆芝麻小事吵架 (當然夫妻也是!!)

但我只能說 很多事真的沒有對錯 

浪費太多的唇舌眼淚在這些無謂的事上

對細胞是種摧殘 對生命是種浪費

只要在乎的是 對方是否還有沒有心就夠了 (只要有心其他真的都不重要了!!) 

這種自己內心最真誠的感受 能說明一切

根本不需要太多的言語去討論 甚至爭論與辨解 (但用心去感受往往也是另一種很殘忍的事實)

更不需要記得太多 讓自己耿耿於懷不開心





這時候 我突然覺得這種失憶對我而言 好像是種益菌

為我省下太多的傷心事

但有時它又像壞菌似的

我已經不知道什麼是「重要」什麼是「不重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