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景點1

這張照片 是在傳說中的小希臘照的

慕名而來的地方顯的讓我有點失望

可能是我無法真的體會希臘的感覺吧~ 必竟我也沒有去過希臘



不過有幾棟建築物 確實讓我覺得想住進去的感覺

尤其是一整棟是粉色外表滴~

像這間~ 看起來是不是很精緻呢? 






景點2



話說在舊金山的景點多到不像話

list出來真的把我嚇到

但我真的無法與這個城市相融

很快的 以蜻蜓點水的方式 我走過了所有景點

這張蜿蜒的道路圖

是有名的九曲花街 Lombard St

看完了~ 走過了   so~????

哈~

我不懂欣賞~~~~



景點3



Nikko 介紹我去的地方 - 全是裸男裸女的beach

這是真的 =_______=

http://www.sfbg.com/nudebeaches/sanfrancisco.php



好~

這有特別

而且吸引到我~

但我只看到圍著圍巾的老公公和老婆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shoot~ 是我來的不是時候

我穿著外套去~ 超冷的

可想而知, 哪來的裸男裸女給我看啊???


景點4

衝浪聖地~ Santa Cruz



真的也冷死我了~

一樣 也是因為時候不對, 沒啥麼人 = =








景點5 漁人碼頭  Fisherman wharf



嘿~ 這就算我幸運啦

剛好遇上活動 還看到飛機表演咧~




但是............我的心    依舊 空虛

我找不到會一直躲在垃圾筒後面嚇人, 然後讓Nikko待在那裡2小時笑到卜街的黑人 = ="







景點6



金門大橋 Golden Gate Bridge~

在舊金山 動不動就要過個跨海大橋 然後繳過路費

看這座橋要回程不免也要繳個6塊錢拿個收據當紀念品 = =

漂亮嗎?  一點也不漂亮

這時讓我想起了紐約的布魯克林橋

那才叫美吧~ 



((怎麼這麼胖啊? 我的媽媽咪啊 = =))

走上橋的感覺讓人舒服,即便當時的溫度是負的

這回金門大橋~ 雖然溫度10度 帶有寒意 但我連走的力氣都沒 =_________=





好一個跨海大橋

上回只是去吃個冰回家 就要收我4塊錢

想繞路回家都沒辦法 x____x 

因為我不想多花一個小時的車程回家~ 這可能連油錢都不止了吧  @.@



不過要離開金門大橋時 剛好遇上車隊~

整個就是酷斃了




景點 7

漂亮的酒莊

最後的一個漂亮酒莊卻因為大風大雨而取消了 / . \



人家說舊金山的天氣比女人還善變呢

果然~ 最後卻以大雨來畫下我舊金山之旅~





還有一堆小景點 不及備載

而惡魔島,赫氏古堡都沒去 cable car也沒坐
 
總之在舊金山 我也不知道我在幹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