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小件的芭蕾舞衣

現在要我穿還真是害羞呢~ 還穿的下!! 



這是媽媽替我一直保存著的舞衣和舞鞋

還沒進幼稚園前就一直學著芭蕾舞

因為爸媽工作忙碌的關係 小時候五花八門的才藝班我都得去




回想起來~

只有芭蕾舞和鋼琴 是我最愛的~

很久沒有彈琴了

彈琴時散發出來的氣息 會不會離我越來越遠了~

現在的生活 沒有一定的規律

下一秒會在哪裡我不知道




很多人喜歡這種生活

因為新鮮
 
我曾經也覺得很新鮮

因為我可以住在一個完全變調的地方

走著無敵陌生的道路

面對的是素未謀面過的陌生人

說的不是自己熟悉的母語 

這種新鮮感 不會維持多久


因為會開始戀家

想念親人和朋友

想念你最愛吃的那攤小吃店

想逛逛你最愛的百貨公司

想操著台語來點鄉土味都不行



不安份的分子

一直在我全身流竄

很希望它可以靜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