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出門外面真的有點涼涼的..........看來秋婆婆已經越來越靠近了

看著很多專櫃上了厚重的服飾 還真是不適應

話說夏季旳衣服我還沒買夠呢 >/////<

也拖他們換季的福  日本也是瘋狂折扣中

所以價格也更可愛了許多~

如果想撿便宜的寶貝可以購買我們的驚喜袋喲~

驚喜袋顧名思義就是很驚喜!! 老客人買了也都會一直買一直買,一次買個夠!!!!!!
所以我們驚喜袋的評價非常好哦

袋內的價值大概會是訂價的4~5倍 客人收到都覺得真是省了好多好多錢!!!!!

有興趣的捧友可以參考看看 → 驚喜袋賣場連結



另外最近文章生很慢的原因是看著朋友的無名一個個外移了 我的內心好糾結..

一直覺得自己還要繼續寫下去嗎?? 要寫在哪裡?? 其實寫寫FB 平常和大家分享小物聊聊天也不錯

可是如果到了要長篇大論時的分享 我又該怎麼辦呢????

所以就一直很不想打開文章 不知道要從何寫起 話說我6月份的韓國文和7月份的日本文其實都還沒寫耶 (嘆)

結果這回卻因為太想跟大家分享千鳥格.............我竟然為了千鳥格 寫 文 章 了 ! ! ! ! !



因為人家現在一直看到千鳥格 好忍不住咩~~~~~~~~

那我們開始進入正題嘍

 
千鳥格的單品應有盡有!!!!!!!!!  大家準備好了嗎???





就連平口小可愛都有........我真的舉雙手投降了!!!!




這報童帽真的是經典棒 喜歡 喜歡


還有流行了一整個夏天的髮帶 別忘了也要換季嘍!!!
全絨質的髮帶 很有秋天的感覺


再來也是延續夏季大家很愛的拼接透膚蕾絲的設計 千鳥格可愛娃娃傘狀一樣不錯過!





其實以上黑白千鳥柄多少也會以藍或紅的方式呈現...........................

但個人還是比較喜歡經典黑白柄



成熟一點的襯衫款




可愛的吊帶褲設計


這件算偏高腰的裙子 另外也有中腰裙




這件Bessie也很喜歡,氣質中又帶點可愛的設計感

不穿裙的當然也有褲裝喲!!!!!





最後就是洋裝兒~~~~

不知道大家看的過癮嗎????

不過癮的話可以移駕到相簿看其他不是千鳥柄的流行元素喲→ 更多商品請點我

以上小小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
也可以加入FB找我聊天喲~~~~chu



愛倫絲堡殿堂


希望大家可以花一秒時間幫Bessie 推推+讚喲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