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餵完海鷗

所有的行程走到尾聲

但台灣偏偏在做烘胎

我回不了家



導遊好不容易弄了飯店給我們住

但車開了好遠好遠 屁屁都要爛了~~~~

明天是88節

我想回家




不知道要幹嘛的一個晚上

凌晨3點的 morning call

4點要前往機場

我的outlet莫名的被取消就算了

我連最後希望機場的免稅店 一大早鐵門都還沒拉起來吧~~~

那一夜 抱著姊姊買給我豬耳朵  很不忍心打開它

因為我想和媽媽一起分享

但貪嘴又在呱呱叫餓的姊姊受不了了~

豬耳朵因此被攻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