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應該聽過梁靜茹的分手快樂吧~

其中一段歌詞是這樣子的!!


『不想過冬 厭倦沈重 就飛去熱帶的島嶼游泳』


向來我就是特愛冬季冷颼颼時 跑去熱帶國家曬太陽

這回可反了~ 明兒個為了去找Rain 所以不畏寒的要去韓國啦~

不是啦~ 

為了搭上shopping列車 我不顧寒冷的要去韓國了!!

前2天 首爾還在飄雪耶 /___________\~

我一點都不想看到雪  和一地噁心的黑泥泥 (其實是融雪 = =)



剛剛總算挑了些輕便的衣服 把行李給整理好了

但還有另外一件麻煩事~

現在都還沒跟爸爸媽媽報備耶  Orz

在台灣好麻煩哦 就算長大了 還是少了些自由  

畢竟我們在爸爸媽媽眼裡永遠是長不大又令人擔心的小孩 (昏)



厚!!!!我長大了啦~

我很厲害耶~~ 我在國外不會迷路啦!! 我會照顧自己的.....請你們放心!!




這趟旅行是要彌補我去年八月沒有買到東西的韓國之旅 XD

還有去找朋友吃午餐   噗!!!  @_______________@   好像有點遠厚!!



目標:20件洋裝內荷  (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