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是今天晚上七點的飛機 原則上要四點到機場

所以行程真的很少很少 = ="


建於1394年的李朝時代皇宮

我很認真在打坐的啦~~



宮後有口井~

四隻真子



最後一個行程

要搭濟扶浦海鷗船



這裡海鷗好多哦  @.@

牠們吃蝦味仙

導遊有交侍~ 叫大家不要跟海鷗搶食物哦~~~



超神準的海鷗, 就算你用亂丟的

千分之一秒之際 就會被海鷗叼走~ 蝦味仙很少會溺水的  @.@



啊~ 嚇到我了啦~~~~

姊照相時間抓真準 =__=



東東被我捉到偷吃蝦味仙厚~~~~

懲罰 懲罰~  不管, 一定要懲罰

結果東東用嘴去餵海鷗們~~~

哈~~  但沒有海鷗敢來吃

牠們很聰明哦~

不是隨便拿什麼 丟什麼 牠們就吃什麼哦~~~



我愛吃的豬耳朵~  竟變成我被留在韓國那夜的乾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