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行程也太滿了吧~~

太擠的行程 顯的看花走馬 又很累人!
 
 

臨津閣  分數 :

導遊說我們的運氣很好

不是常常有警車放在這裡供大家拍照的呢~~



還有我身後的鳳凰 象徵著和平 ((和台灣有點不同,鴿子顯的弱了點 XD)



韓國的國花~ 無窮花~

看起來也蠻可愛的呢~



接著到彩妝坊~ 分數 : (((一定要去)))

可惡~ 導遊叫我們買 Q10乳夜就好,其他的東西到下間再買才會划算,不然我會後悔



結果我才買了這四罐~ 大概台幣600多吧~

到了下一間彩妝坊,我才後悔剛在上一間啥也沒買



接著閒逛女人街~

這是我唯一逛街的寄托了~~~ 嗚~~~

還看到瓦奇菲爾德的店~

台灣越來越少了 Orz 連百貨公司都徹了一些~

裡面是個很慈祥的老爺爺顧店

還跟我講英文咧~~~

在東大門和新村女人街還有商店的店員  態度差就算了,還聽不懂英文 (((昏倒)))

最後我啥也沒買  (((心裡真的很抱歉)))

因為瓦奇菲爾德的東西也不便宜嘛~  (((好想買瓦奇菲爾德的畫哦~~ 超Q的~)))

離開店時只能以 Thank you 回應慈祥老爺爺了~~~



寄托所有希望的女人街只讓我買了一間上衣

1萬大洋  (((聽起來好貴哦~)))

為什麼翁翁可以買了一堆東西 (((包包就六個 = =")))

而我什麼也沒呢??  (((好想自由行哦~)))



泰迪熊博物館  分數 :

好多各式各樣的熊哦 (((相簿裡有很多~)))



還有任性的熊,在亂畫牆壁  (((這些熊都會動哦~~)))



韓國有名的亂打秀  分數 :

真的還蠻酷的耶~

很值得看  (雖然姊姊覺得不怎麼樣)

在秀的過程當中~ 有請觀眾上台哦

結果我被拉上去包餃子 @.@

很挫又很呆..我的媽啊

還好劇場不可以拍照和攝影~



因為一上台就戴上廚師帽

所以得到廚師帽和一個亂打秀的吊飾留念



韓國的賭場  分數 :

長的不怎麼樣

裡面的客人都牛鼠一窩的感覺

還是美國和加拿大的賭場比較Nice哦~~

所幸只停留半小時逛逛而已~

當增見廣聞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