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起了一大早 趕在Tiger world開門當第一批人客   分數 :

不然晚了 人多就很擠嘍~

人造的少少雪 一個不是太冷 又不用戴帽和手套還不會凍傷

真的很酷耶~

因為在美國滑雪應該沒辦法這樣子吧 @.@



我租的雪衣雪褲白白的

穿起來還蠻有感覺的~ 嘻

小朋友都好強哦 = =



一出滑雪場門口 就有這種拉車可以照相,真可愛



接著就去泡菜學校   分數 :

體驗一下泡菜怎麼做嘍~~

我覺得我弄的還不賴呢~



做完泡菜有韓服可以穿哦~

只拍了少少的照片

沒有一張滿意的照片~

幹嘛這麼趕啊 = =  我想照一個小時~~~~



到東大門逛街     分數 :

一點都不好玩 @.@ 

逛了2~3小時 沒買到半樣東西~~~~

這是韓國的東東先生~ 8/14要來台灣玩哦~~~~



吃飽飯就有哈密瓜冰棒~ 700塊錢

哪裡都買的到~~~



第3.4天的飯店比上一間好一點哦~~~

Chick in後硬被姊姊拉去逛街 =_______=



我終於買到一個戰利品了~

是草莓妹購物袋 (在台灣應該買不到草莓妹圖案吧)

4000韓幣耶~~~

回飯店後,好累哦~~~~~~ 梳洗完也差不多12點, 倒了就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