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起了一大早

第二天開始在趕行程了  

滿到有點誇張  而且好累哦



先到一樓餐廳吃早餐

東西真的不怎麼樣,  (但怎麼被我拍的好像很好吃一樣 = ="")



吃飽飯後 就跑去隔壁的便利商店逛逛

香蕉牛奶 很好喝耶~ 要1000塊錢  (聽起來好貴哦 @.@")



姊姊有買給我喝哦~~~



第一個景點是坐船到南怡島看看 愛情小路的杉木林道  分數 :

這是韓劇冬季戀歌中男女主角為了共渡12月的最後一天相約的地方 "春川明洞"

雖然沒有太多特色

但讓我這種愛拍照的人去

就可以摸很久

摸到要集合了 我都還沒有拍完咧

媽媽看了我和姊姊的照片後

說我們的拍的還不錯看~

但是~~  她拍的更美 = ="  (頭昏)



他們堆雪人的地方~



貓咪竟然敢兇我~



午餐~  

不要再給我吃這種東西了啦~~~~



吃飽還有點時間 趕快到街上晃晃

嘩~ 好多草莓妹的襪襪哦~

姊姊一口氣想把整排買下,結果被我阻止了



我選了這雙草莓妹, 姊姊也選了一雙

一雙要1000塊~ (和香蕉牛奶一樣 @@" 那我要少喝一點)



第二個景點 愛寶樂園~ Everland Resort  分數 :

到樂園時已經很晚了呢~

導遊解說完畢也已經6點了

所以我只玩了2個玩意 和逛了一些小店



其中一個玩意是搭著園車到一個看野生動物

這有全球獨一無二老虎和獅子和諧共處的景觀

還有愛表演的歐洲灰熊可愛的和我們揮手呢~



看完動物出來天都黑了~ 還迷了路

還好隨便走走都可以看到團裡的人

就跟著一起去看遊行和煙火



逛逛小店也沒買啥玩意~

因為我房間真的塞不下太多東西,不能亂買 = =



唯一的一雙草莓妹最後也歸姊姊了

因為我不給她買多雙點

接下來的行程再也沒看到草莓妹襪襪了

哀哀叫的結果 就是得到糖吃

孔融讓梨嘍~

((哈~ 襪襪本來就是姊姊付的錢))

我身上只有5500塊~ 是媽媽給的

當時拿到韓幣時還開心了一下,

最後才知道韓幣5500塊是台幣157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