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2696-1

 

也許大家對ERNO LASZLO不是這麼的熟悉,其實好久之前Bessie住在美國的時候就已經耳聞這個品牌了!!!

畢竟好萊塢明星一直是我們的愛美追求指標之一

而ERNO LASZLO就是眾多明星心中的首選保養品哦 下一張(熱鍵:c)

像是我們都知道的瑪麗蓮夢露、奧黛莉赫本、葛莉絲凱莉

到現在耳熟能詳的瑪丹娜
妮可基嫚潔西卡艾芭小賈斯丁、金凱瑞布萊德彼特和安潔莉納裘莉都是愛用者哦!!!

而在2012年的時候台灣終於也可以買的到ERNO LASZLO,心中真的超雀躍

直到今夏,創新1+1雙重清潔 『死海礦泥皂+前導潔顏精露 讓我們以訂製化保養重新以清潔品質改變我們的顏值 

 

 

新品發表的當天還有邀請李明川老師和思樂兵幫大家介紹與示範 

 
SAM_2719-1

 

老師當天分享的清潔方法與該注意的保養事 讓我又有更進一步的學習與成長

 

做對清潔就是做好保養的一半

以前大家的觀念是『早上起床清水隨便洗洗臉就好了』,但其實這觀念近期已被推翻

老師的好膚質眾所皆知,而自從老師開始改變這習慣,早上也開始使用黑皂洗臉,發現膚質又更上了一層樓!!

從此我也開始不偷懶的在早上好好的洗把臉

所以保養應該從清潔做起,在早晨好好清潔,開啟保養的根源,而保養效果更為加倍

 

SAM_2724-1

 

而我自己肌膚的困擾就是鼻頭粉剌和不時的冒幾顆痘痘嚇嚇我

所以要改善我的肌膚困擾好像也沒有太困擾 就是做好清潔就夠了

 

SAM_2697-1

那就讓我從創新1+1雙重清潔(竹炭淨化前導潔顏精露+死海礦泥皂)開始著手吧

 

 SAM_2781

這系列產品我是使用竹炭淨化雙重清潔組

主要就是以碳粉淨化出肌膚雜質、油脂與髒汙

肌膚調理油水平衡後 毛孔也覺得好舒暢

其中乳油木果油的成份 也軟化了肌膚老廢角質

 

S__36003842

 

而使用方法先以黑油(約10元硬幣大小),在手乾臉乾的狀態下進行畫圓按摩後以油溶油的方式進而深入清潔毛孔

黑油顏色會在吸附臉上彩妝與髒汙後由黑轉白,徹底吸附髒汙

雖然說是黑油,但我覺得完全不會覺得油膩不適,所以有這顧慮的人請不用擔心哦!!

而黑油還帶著點清香感,覺得蠻舒服的,按摩差不多1~2分後再以沾濕的黑皂在臉上塗抹後,讓油與皂結合

 

 最後再沖洗掉即可。

汙垢殘妝徹底的清潔了,毛孔也變的乾淨緊實

 

而且洗完後臉完全不會繃繃的感覺,卻又覺得超乾淨清爽

一不小心就會忘了擦保養品

BTW 黑皂可是逆轉肌膚年齡,對抗老化的關鍵哦

 

 SAM_2727-1  

 洗完臉後 再來片超肌能果凍面膜完美保養

果凍面膜共有三款

 超肌淨竹炭果凍面膜 - 活化肌膚、緊緻毛乳

 超肌潤玫瑰果凍面膜 - 補充水分、舒緩不適

 超肌彈海藻果凍面膜  - 緊實肌膚、細緻彈潤

特別的是果凍面膜的設計是半片的(上半片與下半片),可以依自己今天肌膚狀況來選擇搭配哦

 

 SAM_2791-1

 但我最近真的超care毛孔粗大,所以我還是敷了全臉的超肌淨竹炭果凍面膜

果凍設計,真的不得不說非常的服貼好敷,拿下來後咕溜溜的肌膚就完美呈現嘍!!! 

 

相關連結 ☞ Erno Laszlo官網  Erno Laszlo粉絲團

  

 

 

 

此篇為招待文,以上美麗資訊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哦!

也歡迎大家加入FB聊天抬摃
下一張(熱鍵:c)



最新動態都在FB
還沒加入的北鼻們快快加入一起碎唸唄!!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