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好久的成品終於在前幾天把它抱回來了 下一張(熱鍵:c)

之前去Magic.s Diva拍照時也有發文~ 沒讀過的寶貝們可以往回讀 → 小花絮(請點我)



之前去挑片時,真的超苦惱的
因為預計要挑60張的,結果我東刪西刪後竟然還剩75張,都不知道該怎麼下手好下一張(熱鍵:c)




所以那滿意的心情大家就知道我有多麼想要看到成冊的作品啊下一張(熱鍵:c)

之前也有分享過好喜歡蜷川實花的風格,所以也上網找了一些明星的照片給大家看看









總之就是要花花綠綠的.......然後色彩很鮮豔很鮮豔





所以就以惡女花魁的姿態來演繹一下我愛的蜷川實花













再來就是每每翻歐美雜誌時,都會有這種很脫俗的小精靈仙女下凡照片出現

所以Bessie也好想化身為小仙女拍照留念哦~~~~

不過不是每個人都拍的出這種感覺

或者是說根本沒法找到這樣的棚景啊 >//////<



結果Magic.s Diva辦到了   



看到這個景的時候 我簡直瘋了.....好想窩在仙女的世界不要爬出來哦 (吶喊)

















我也不得不誇一下攝影師

我最在意的就是臉的輪廓,她幫我拍的好有曲線,角度抓的超好的!!!



最後一個角色就是愛麗絲夢遊仙境哦~





滿地是放大版的樸克牌

這裡真的佈景道具超多,每個景都好想拍

愛麗絲本來只能待在這裡的





結果我硬要衝去鬼娃娃世界

真的很跳TONE我知道~~~  可是人家就愛骷髏頭和鬼屋的感覺咩



除此Bessie也愛童話世界,所以又要求要到這個糖果屋和貴賓狗合照 下一張(熱鍵:c)

馬上又從鬼娃娃變小蘿莉





這到底是什麼組合啊?????

攝影師又完成了我的心願,好感人 下一張(熱鍵:c)





作品成冊後是厚厚的一本,琉璃相本拿起來好有質感 下一張(熱鍵:c)





相簿裡的照片 都會再添加一點情境繪畫



感覺後製後又變的更有味道了~



小精靈兒





不知道大家看完後有什麼感覺呢??

是不是和一般藝術照很不一樣呢??

喜歡的話可以繼續參考以下連結喲~~


相關連結:Magic.s Diva 官網Magic.s Diva 藝術照 台湾台北 変身写真粉絲團


以上小小花絮希望大家會喜歡哦! 
更多照片(請點我)

也歡迎大家加入FB聊天抬摃....

愛倫絲堡殿堂



希望大家可以花一秒時間幫Bessie 推推+讚喲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