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本送給自己30歲紀念的寫真照~~~~
希望自己40歲.50歲.60歲 或是70歲時都還可以拿出來和年輕人炫耀說阿婆我以前也是有蝦趴過吶下一張(熱鍵:c)

從國中畢業就開始拍第一次藝術照的我 其實經驗值算也有一咪咪的!!!

但這樣子過了15年 前翻後翻加上婚紗照 翻翻翻翻翻............咦!!!! 好像都差不多一個調 下一張(熱鍵:c)

為了讓這次的照片有別於過去!!! 這回完全不想走禮服風格,

那些不管短禮服或是長禮服,什麼亮片還是釘珠紗裙通通給我收起來~~~~~


結果Magic.s Diva 恰巧在這時就出現在螢幕上!!!!



欣賞了好多好多作品集,這真的是我超想要的.........

不管是蜷川實花的惡女花魁還是落凡脫俗的小精靈

過去我腦子裡構想好久的拍照風格終於有人可以幫我實現了 (感動)



也許大家對Magic.s Diva很陌生

可是當我在爬文研究時發現 好多歪果人都跑來台灣 只為了到這裡拍照

當天拍照時還真讓我遇到一個千里迢迢只為了拍照來台灣的香港捧友

這時想想,咱們只要坐個捷運不用多久就到達這裡 真是今天的小幸福 下一張(熱鍵:c)



而來Magic.s Diva拍照的客人 其實高達80%是日本人

很多拍照訊息或是官網都有日本語,在日本火紅的地步不容小覷

所以日本電視和平面媒體都有報導 下一張(熱鍵:c)



當天到Magic.s Diva的感覺很棒

一進門的感覺就是舒服!!! 之後服務人員還貼心的帶我把東西放到置物櫃 (置物櫃整個也超美,我忘了拍 >///<)

到廁所環境一樣還是讓人覺得好舒服 (舒服到底就是了)









挑禮服直接用ipad挑選,有實穿圖,感覺也比較好挑....不會一件件看的眼花瞭亂

甚至造型還有分門別類 - 蘿莉,藝妓(日式款).格格(中式款).......等等



鞋櫃裡琳瑯滿目的美鞋 真的一雙比一雙正耶~~



結果第一套Bessie化身為小精靈啦~~~

在那裡每個佈景都非常到味

真的好想把小精靈的家搬回去哦~~~







第二個造型是愛麗絲夢遊仙境,其實衣服和整體感覺就是洋娃娃,也很蘿莉喲!!!!!





好喜歡這件兔兔馬甲上衣喲~~~





最後一個造型 我竟然嘗試了大濃妝 大紅唇 下一張(熱鍵:c)

雖然我一直超怕大紅唇.....可是想改變就是必須試著去接受不同的造型咩~~~~~~~





這張照片真的很像我幼稚園的時候 下一張(熱鍵:c)

我放學回家都會一直跑去和大人說:老師說我長的好像日本娃娃好~可~~~愛~~~~喲~~~~~~~~~~~~(拉長音)


但其實Bessie從小一直都不覺得自己可愛 (拭淚)

剪著娃娃頭 臉鼓到一個不行(超ㄏㄤˋ拎)......和那些白白瓜子臉的長髮同學比起來...就覺得自己長的好滑稽哦~



看到這個造型 還是笑了很久 (心裡在哭 = =~)

希望拍出來的成果 融入在場景之中和那惡女花魁的心境可以讓這個造型完美加分嘍!!!




最後拍完照 還有很舒適的個人空間可以卸妝梳洗一番

真是貼心到家了 下一張(熱鍵:c)

目前還在等挑片階段..到時成果一定再和大家分享嘍!!!



相關連結:Magic.s Diva 官網 、Magic.s Diva 藝術照 台湾台北 変身写真粉絲團



以上小小花絮希望大家會喜歡哦!
也歡迎大家加入FB聊天抬摃....

愛倫絲堡殿堂



希望大家可以花一秒時間幫Bessie 推推+讚喲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