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有騙到大家進來嗎??!!




 

這就是網路上傳說中的夢幻黃金棕櫚渡假村!!!!

這樣的美景 目前還沒機會去馬爾地夫也可以到馬來西亞乾過癮 你們說是吧!!!!

看完網路上的三張照片後 接下來的圖就是Bessie實拍嘍!!!!! 

咳!~ 也請大家要有心理準備哦!




 

  



  

我的媽啊!!!!! 怎麼完全的不一樣!!!

而且我的馬來西亞之五天四夜遊 已經到了第四天了!!!

最後一天令人期待已久的渡假村都讓我失望成這樣子

我只能說 我很想回台灣 下一張(熱鍵:c)



進大廳時 一切覺得還很OK

很大器、很舒服

  



因為午餐就安排在這裡開始 (意思是要連續吃3餐,當天午餐、晚餐和隔天的早餐)

結果一到餐廳滿堂無虛座

熱的要命是要我坐外面曬大陽吃午餐嗎??  >"<

好吧!!!! 坐外面就坐外面 結果吃五分鐘就受不了了!!!  要與蒼蠅共食 真的很不舒服~

所以又進去室內等空位!!!!

((這點也許不能怪渡假村,責任應該要歸咎於導遊的時間安排,真的爛透了))



看圖還行....但食物嚥下去 只有2顆星 (滿分5顆星)

進去渡假村時一人有發一張貴賓餐飲卡 導遊還說飲料無限暢飲

結果我點的第一杯飲料『椰子水』就要給我收錢 馬幣20元 換算台幣約200元

椰子水是很貴哦??? 啤酒、冰茶、可樂都免費,不是無限暢飲嗎??

這裡的椰子水到底是多值錢!!?? 不能讓人免費喝啊?????

怒火持續燃燒..................

吃完 本來要等3點check in

結果又說房間還沒整理出來 導遊要我們先去玩奇怪的遊戲

咦!? 說好的水上遊戲呢??????? 導遊又說現在是漲潮不能玩

漲潮和退潮應該也有個大概時間吧!!!!  吃飽飯就說漲潮不能玩了 是在耍人嗎?????

那怎麼不早點來玩 或早點來吃午餐 就可以玩水了呢?

於是乎 走氣質路線的堡主也要翻桌了 (已經從第一天不爽到第四天了!!)

硬是脫隊要在大廳等房間給我交出來 我要換衣服 我要自己安排在渡假村的活動

((是說 Bessie向來不跟團的,能自由行絕對自由行 但因為馬來西亞大眾運輸不是這麼發達 等等無奈才選擇跟團)) 

等著等 房間總算等到了.......

  



 

客廳



戶外 (桌子千萬別碰 仔細看全都是霉,令人好不舒服,大夥坐了一下就倒味的進屋裡了)

 

房間和浴室算是乾淨舒服 但是睡眠品質真的爛透了

很多間水上屋外的冷氣壓縮機都好像壞了 超大聲的卡卡做響 

很Lucky的 我對面間也是如此 大概2秒一聲 

當天晚上睡覺時夜深人靜 那聲音之大的頻率真的讓我精神衰弱了!!! 


晚上進房大家在看電視上網時 突然網路全斷了..........長達1個半小時!?

這是不是慣性斷網我就不曉得了(我只住一晚)....電視沒了....無限網路掛了

連要打電話給導遊都發現電話線也斷了....這是921大地震後的失聯遊戲嗎??


另外渡假村因為有一點大 所以出門時是可以打電話請人來接送的

有一回我打電話給櫃台說我要去吃飯 請人來接 櫃台竟然叫我們自己走過去 =____=~

難道他們不知道以客為尊嗎??  就算他們覺得距離近也不能這樣講吧!!!!! 

剛也是這樣子載人家的不是嗎?? 離開前車伕還教我們怎麼叫車 >"<

雖然後來認識路多走幾回後 覺得房間和餐廳的路程不算太遠,可是剛進去住真的不認識路咩~


其中一間廁所沒有熱水 也打電話去櫃台請他們解決 後來就沒有消息了  @@"
導致四人輪流用一間廁所洗澡 另外一間廁所是虛有的嗎???
(在馬來西亞住四間就遇到2間有這種情況,他們處事就是習慣把客人的問題在掛電話後就選擇遺忘嗎?
另一次是在別間飯店自己走去櫃台借插頭轉換器 結果他們說晚點送來房間 要我們先回房
都在等睡覺了,等超久還不來,結果就再打電話去問,他又要我們再等等,結果我睡到早上起床都沒等到)

住宿品質部份抱怨完了 後來的行程我們繼續往下看............

換完衣服後 我們就拿著導遊給我們的票券去玩一些小遊戲!!

  

如圖 就是 Go car、射擊、打漆彈、騎越野車

只有騎越野車讓我覺得是不錯的體驗之外 其他都爛斃了 (個人感覺,也許有人覺得好玩!?)

而其他團員早就跟著導遊去的 都沒玩到什麼 因為排隊要排很久,而我們4個遊戲完全都沒排到..一下就玩完了!!



換完衣服 我們先去旁邊的海灘走走!!!

本來行程介紹如下:
微風早晨盡情享用飯店的自助式早餐後,帶著無比興奮的心情準備今天所安排的各類活動。
所有的活動項目將由飯店的專員及導遊帶領。
各類活動例如沙灘排球、沙灘足球、瑜珈、水上健身、越野跑步、腳踏車、撑船、
獨木舟以及各類風帆還有馬來風箏….等等,可自由自在的享受各項活動

說好的各類活動 我只有騎到腳踏車而已 下一張(熱鍵:c)  而腳踏車跟海邊活動完全扯不上一點關係...


 

既然出門了.......我們還是要放開心 好好玩...........所以能玩的我們都盡量玩

在沙灘上 也要自己玩的很開心..

  



 

這張照片,不要以為水變乾淨嘍!!!!  這是游泳池...



算是還不錯 可圈可點之處!!!! 旁邊也有很多躺椅 很悠閒的渡假感覺來嘍!!

 

  

 

黃昏時的黃金棕櫚渡假村



以上! 我莫名的結束了我的黃金棕櫚渡假村。


奇怪了 之前聽大家去馬來西亞的經驗不是都很棒嗎???

從大學畢旅我就吵著要去的馬來西亞竟然被我列入黑名單

每次旅遊完心裡一直都會有還想再去一次的感覺 就這樣子第一次消失了.....

我跟的旅行社算數一數二的 團費雖然不貴但也算是正常價格不是便宜的爛貨 為何一趟旅行可以爛到這種地步

有人想看其他天的馬來西亞之旅可以敲文 我再把旅社漂亮的行程表和親身體驗走一回比對給大家看



以上小小分享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希望大家可以花一秒時間幫Bessie 推推+讚喲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