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麥當當叔叔也很入境隨俗

在什麼國家就扮演什麼角色

首圖 我跟麥當當叔叔先跟大家 『沙哇底卡』





今天要介紹的是這件愛麗絲壞皇后~

我正搭著穿要前往大皇宮~~~~~






這裡的船很有特色






瞧著寺廟的型  是不是酷斃了

連船伕都很應景穿上特別的衣服呢


 





神聖的大皇宮裡  不能穿無袖和短裙

所以我被迫穿上爆大件的襯衫和圍裙

真的熱翻了我~~~








每一個角落都閃到我的眼睛

這裡真的太金碧輝煌了啦~~~







這彷彿我在金礦之中 




在泰國的交通工具也很妙





嘟嘟車~   坐這個有種逛大觀園的感覺!!!















還有桃色的計程車    ((我的菜!!!






飆仔可以坐他的車剌激一下~~~~~~~

他正在等乘客呢!!!!!










那天行程一整個就是滿

最後是去看了場秀





大象很和藹可親

任憑我摸摸牠

好可愛












看大象走路沒有多晃

但其實 一坐上去  我覺得好晃啊 >____<

包包裡的東西都要抖出來了啦~~  哈!!!!


大象的皮好厚 毛剌剌的

騎大象真有趣

體驗價 100大洋

其實我覺得算是划算值得的


























搭短褲、長褲、裙子  or 單穿都很CUTE哦~







介紹完畢~寶貝們不麻煩的話幫我按推推吧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