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多天沒有寫文和大家分享了....

最近為了婚禮忙的不可開交

天天密密麻麻的 schedule 都已經昏天暗地了

時而跑婚紗公司 時而又要跑餐廳和主持人討論婚禮細節...

造型上要如何搭配 新郎的西服也是到處在尋覓

還有和親友們確認 及安排座位及車子 也是花了不少時間


這回宴客 我沒有請很多人  親人就我自己的爸爸.媽媽.哥哥.姊姊.姊夫 一家人而已

而朋友的部份也只發了30張喜帖  真的非常簡單

所以沒有受邀的朋友 請包涵了

真的不喜歡別人收到喜帖 像收到炸彈一樣 @@"







而婚紗和造型的部份 唯一的訴求也是素雅、簡單

沒有太多的綴飾.....

我不喜歡太濃的妝......甚至有些婚禮友人竟然認不出新娘 真的很誇張

所以為了呈現最真實的自己   我以平日的妝容出場了   








8妞妞終於到齊了下一張(熱鍵:c)

20歲時 課堂上我們吵鬧......30歲 婚宴上依舊吵鬧................希望40歲時 我們可以繼續吵吵鬧鬧的





我帥氣的best man





 pretty bridesmaid  





我不喜歡繁鎖的妝容過程

所以這天 妝是我自己化好才到會場的

只有麻煩一位好朋友幫我做髮型......  下一張(熱鍵:c)

老實說......妝要淡才會自然

不追趕太誇張的流行 或 不適合自己的東西

這樣婚禮上的造型才會歷久不衰 免去成為未來的笑話


而其實妝淡的前提之下真的是要勤保養皮膚才有可能淡妝出場

所以在當新娘前我的必做功課之一就是勤跑美麗新......







準備卸妝進行一個月一次的保養  下一張(熱鍵:c)


 


 


水涵氧療程ing

水涵氧的原理就是利用100%純氧加無菌生理食鹽水來打擊痘痘和粉剌

是對痘痘粉剌肌的有效護理

在經過純氧分子與水分子特性讓皮膚重塑再生環境 並剌激膠原蛋白增生 :)


 


緊接著我因為想讓皮膚看起來更棒  我再安排了光纖粉餅的療程

打完1000發  我的皮膚都blingbling了

 


結果黃醫師人特好的.....知道我要宴客了...看到我的鼻樑旁邊有顆痘痘

還幫我用淨膚雷射再加強一次 盡可能的幫我把2顆痘痘打掉


((真的超強.....連痘痘都可以打掉 


 

立刻換了護目鏡

準備換機器開始淨膚雷射....

打完之後臉超紅的

但暗成與黑色素沈澱的部份也都改善了.....

 
最後就是擦消炎 鎮定藥膏 敷個冰涼的面膜 準備當個漂亮新娘了  下一張(熱鍵:c)




水涵氧和保濕導入是我每回必做的療程之一

讓氧氣打入肌膚 還有加以保濕  就不會像一顆乾掉的蘋果一樣

乾巴巴的 無光澤無水份 

這些療程我已經連續做了5個月了~~~

所以準新娘們也該為自己開始準備這些療程嘍!!!


 

而這位人妻竟然跑去諮詢了....  下一張(熱鍵:c)

因為上篇姊姊看到我趕走了毛手毛腳之後  也吵著要去除毛   ((人妻也是會在意手毛的 XD

所以還沒處理毛手毛腳的公主可以參考一下這篇 →  雷射除毛‧我已經準備好迎接夏天了


3月底前有除毛的優惠專案  有興趣可以先撥電話預約諮詢哦  (02) 2389-8822





婚禮超忙的 根本沒空拍照.........只挑到這張被偷拍比較近的照片

那天的皮膚狀況讓我很滿意.....也沒有枉費我對它們的細心照顧....

真的很開心  下一張(熱鍵:c)





以上獻給準新娘們及愛漂亮的小公主們  下一張(熱鍵:c)



台北站前 美麗新診所
地址 重慶南路一段43號2樓
電話 02-2389-8822




                        ==  相關文章  ==

美麗三步曲 - 水涵氧、光纖粉餅雷射、填補淚溝

水涵氧對抗痘痘臉!利用保濕導入趁勝追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