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費小妞陪我去高雄參加婚禮

好漫長的一段路程哦~   

心裡很感謝費小妞,因為她隔天一早還有case要工作 >"<






我的女神淡粉洋裝 下一張(熱鍵:c) 












還有這件超性感的洋裝....





大露背......

2件都是美國品牌......









新郎是在美國認識的朋友

也很久沒見面了 ((3年??

娶得美嬌娘呢~~  真不錯 





老實說 我好像和阿姨比較熟

跟阿姨和妹妹的交集好像勝過Jackson耶...............呵~~

那天還和同桌的朋友小小抱怨路途好遠哦 哈~~~~

結果人家坐飛機來的都沒在叫   :pppp












接下請欣賞一下洋裝的官網圖嘍












還有那天手上的配件

我也好喜歡~~  質感很不賴呢 





下回要串2條不同色來試試 






最近真的不是我偷懶不寫文啦

是因為都宅在家裡忙  也沒像以前一樣這麼常去喝下午茶了  >////<

所以根本沒辦法穿拍 @@"

我會再加把勁的啦~~~





最後...........................................離開時給人家一個推推咩!! 謝謝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