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級愛吃Haagen-Dazs的        

真的沒辦法對著它說 『NO』 ╮(╯一╰ )╭


















絕版熊貓冰

















不要懷疑....
這是家裡的冰箱盛況沒錯  
為此之前還有發表過各種口味的心得感言咧 



 Strawberry 草莓口味,應該是人都會喜歡吧! 算是基本角色!

 Mango 芒果口味, 裡頭有芒果果肉, 和草莓齊鼓相當也是基本角, 除非不愛芒果的人才會不喜歡這個口味吧!

 Sorbet Mango 芒果果汁, 我不知道中文是不是該這麼翻釋,但吃起來就是這種感覺,有點太甜,就是不純的加糖芒果汁~

 Dulce de leche Caramel  焦糖口味, 不錯的口味,不會太甜太膩,泡杯冰咖啡再加焦糖冰淇淋一球一定不錯!

 Banana split 香蕉口味, 盒子上頭不知道為什麼畫了一顆草莓騙人,盒子打開來後確實有紅紅的東西,
       卻是我感到噁心的櫻紅口味, 所以對於我而言是OUT~


 Rum raisin 萊姆葡萄乾, 有真材實料的葡萄乾在裡頭,配著萊姆cream,稱的上不錯啦~有創意!

 Pineapple coconut 鳳梨椰子, 又遇上我的天敵了,可怕的椰子味,不過還是可以小嚐幾口,不討厭椰子味的人應該OK啦~

 Chocolate 巧克力, 太甜了,不適合我! 不怕甜的絕對愛翻天了~

 Chocolate Chip 巧克力脆片, 含小脆片在冰淇淋裡頭吃的更過癮

 Coffee 咖啡, 不喝咖啡的我也不愛咖啡口味的冰品,但愛咖啡的人應該更愛咖啡冰滴...也稱的上是基本口味唄!

 Peppermint Bark 薄荷脆片巧克力, 是我現在蠻愛的口味,雖然是薄荷口味,但不是綠綠的,
        看起來跟吃起來的感覺好不一樣哦! 白白的又紅紅的又是巧克力色,好特別! 





Haagen-Dazs新吃法~

肚子餓的時候烤一片土司後夾著芒果口味的Haagen-Dazs超正點的

目前嚐試過的人沒有人說不好吃不特別的!

土司熱熱的感覺再加上冰冰的Haagen-Dazs,很另類的口感,連嘴巴都說不出個所以然咧!

至於為什麼我只寫著"芒果口味"呢,因為我試過很多口味,這口味是最棒滴! 

巧克力這時就輸了 @.@ 也不知道為啥咪!

如果還有什麼不錯的吃法,大家也別忘了和我分享吶~~~















最後是今天的首圖連身褲裙 下一張(熱鍵:c) 






 賣場連結 →   V領細肩帶全蕾絲剌繡連身短褲 











請給我一點人氣吧....寶貝們趕快移動手指給我一個推推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