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看我fb的就知道 我要穿這件洋裝去相親了 :pppp

哈~~~~

是有沒有這麼誇張啊??!!!!

連芊媽看到這件洋裝都認同這件超有氣質的

而且質感也是   






大夥忙裡偷閒的出遊

小聚一下真的很開心!!!











和小熊喝杯茶  開心的tea time

這裡是位於宜蘭的『小熊書房』








離開擁擠忙碌的台北

在宜蘭偷閒感覺挺不錯的~~~~~

((小熊書房唯一的缺點是餐點選擇太少  而且餐不附飲料湯或任何東西 @@"   飯是隔夜飯  冷的.....且都硬了根本無法吞~~~









不過我喜歡環境中處處都是鮮花的感覺   

我愛的小駱駝和康乃馨合影!!!











很美麗的水教堂~

但路過只有在遠處觀望的份  :(






給我一點人氣吧....寶貝們趕快移動手指給我一個推推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