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故事 ❤  帶桑普去吃麥當當


城堡裡裡外外有很多兔子    這應該是眾所皆知的 下一張(熱鍵:c)   ((有眼睛的人都看的出來  ^^;;;;





很喜歡復活節 

只要復活節一來

啥東西都必須變身為兔子






ALMO也不例外....





有一年復活節去迪士尼的時候  再了不起的米老鼠都必須變成兔子

那時抱了 bunny男友(桑普))的彩蛋兔兔回家











有時出門硬是要帶Bunny出去曬太陽  ((咦~這不是上一篇文章為大家示範耳環的bunny兔..... @@"





還有還有.......

在這一刻  還會有兔子版的金莎巧克力  下一張(熱鍵:c)






我一口氣買了爆多盒的.....
然後把金莎推成山之後吃掉





還有一堆MM巧克力

這個時候顏色都會變的很baby

像是baby blue....  baby pink   baby yello........  上面也會有可愛的鴨子兔子圖案










寶貝們~~~~~~~~2011年的復活節是4/24

城堡裡的彩蛋內容物 不是candy

是美衣   下一張(熱鍵:c) 



我特地挑了幾款熱賣的衣服做活動~~~

今天很努力的已經po了幾樣活動商品!!!!!!

在24號之前還會陸續上架活動內容

除此之外   開放大家意見  

有什麼想要的商品我沒有做活動的

可以採 "留mail"   "無名留言"   "msn"   "拍賣問與答"    "Facebook留言"

我會再選5樣商品po上 下一張(熱鍵:c) 


希望大家在兔兔年的兔兔復活節都跟我一樣開心幸福 下一張(熱鍵:c) 

















以上是已上架的幾件活動商品

希望大家會喜歡嘍下一張(熱鍵:c) 




也喜歡兔兔的寶貝們  別忘了按個推讓我知道哦~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