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給糖我就要把小紅帽吃掉   






哈!!!   我真的超愛萬聖節

這天大家有沒有什麼活動啊???

誰要陪我玩啦 >______<""







台灣都沒人要過節嗎??!!

這可是像中秋節家家戶戶要烤肉是一樣的吶!!!!












這是我抱的第一顆南瓜  ^Q^

當時的我看起來怎麼這麼清純啊??!!!











超喜歡這個小白阿飄盤子哦~  這3隻我好像帶了3套回家吧 @___@"





小朋友的造型都好可愛哦~














最愛這粒小碗豆了 下一張(熱鍵:c) 










大家認真看一下我在哪裡唄  >"<  我可是賣命演出耶!!!!










家家戶戶都在比賽誰家門口佈置的比較酷炫







鬼屋~~~  在深山裡!!

感覺真的有到~~~~~~

是我見過最棒的鬼屋


腳底踩著落葉  沙~沙~沙~~~的聲音


哈~~~~   根本就像在拍鬼片嘛~~







第一次刻的南瓜~~  是Austin教我的~

感覺好新鮮~  最後還拿到門口點火  ^___^









超有台灣味的南瓜~~~







突然翻到Gift 和Nee 的照片

下個月要去泰國玩  Gift竟然還在美國 

沒辦法見面了 >_<"























downtown真的很熱鬧

大家很熱衷的在過萬聖節










Risa 一群日本人裝扮完跑去打保齡球






我覺得我扮老太婆也蠻像的耶  下一張(熱鍵:c)     






被我親需要嚇成降子嗎 >_________<~




看著這幾年的照片

覺得這些情景很真實卻又遙不可及

像似一場夢醒了!!

其實根本沒有發生過。






萬聖節的照片真的多到爆炸

看的我眼花撩亂

找了幾張跟大家分享分享 






finally~~~~~

Linda & Charmmy Kitty   ❤   Happy Birthday





















配件屋












































喜歡萬聖節特輯的寶貝們.......幫我按推推嘛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