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是一款壓了很久還沒po的復古包包~

說起這款 我覺得當手拿包超有味道的 







我很認真的在選我的甜點






這咖包包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 Lena 拿過

找好久才找到圖





短褲 + 靴  背這個包包 有帥到     





我真的很認真在做功課~~~

挖了一堆圖




接著可以慢慢欣賞看一場復古包包秀了



















緊接著是包包較細部的圖
































以上~   不知道大家看完後喜歡這咖嗎??????


喜歡這咖復古包的寶貝們...不麻煩的話幫我按推推吧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