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灰暗的照片正反應出我灰暗的心情 Orz








最近特愛大戒指的

讓我不禁想起了兩個買不到的遺憾

那就是這個蜘蛛戒指







BETSEY JOHNSON

莫約US$50

我只能說 很 便 宜 !







而那蜘蛛長鍊的蜘蛛太大隻~腳看起來毛毛的

老實說~  我也有點怕怕的   ^^;;;











最後我僅帶走這副最便宜的蜘蛛耳環而已  US$25







為了安慰我幼小的心靈~

目前紙袋直接放在我床頭陪我入睡  










第二個遺憾是「我再也沒看過她了!!!」







老實說~這條手鍊的價位就貴了!

莫約US$3,300~3,500

所以真的需要好好的考慮了~

反正就LV嘛~ 在哪都嘛有應該很好買才是~

自己內心告訴自己 慢慢來,不要急!!!

結果從此這張照片成了回憶 =______="

我再也找不到她了!!!就這樣子一切化為雲煙!!









芊芊:媽啊~~~  沒買到~好難過哦!!!  ((最近瘋狂嚷嚷著))

芊媽:想買這麼多哪可能全買到啦  ((推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