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這是四年前的照片了
但 不用懷疑~ 芊爸芊媽看起來還是這麼年輕
甚至更年輕咧~

因為我的爸爸媽媽生活作息正常 不熬夜
飲食方面 也極少吃外食
不喝飲料 不吃垃圾食物
((所以我帶珍奶回家 都要偷偷摸摸的 orz ))
可稱是模範家長咧!!

最近芊爸芊媽生日要到嘍!!
媽媽的生日早爸爸10天
嚴格來說是晚4年355天才對 =..=

今年爸爸六十大壽
要擺桌請客
這麼重要的一天
唉~
我又要缺席了!!

我也是林家的"重要"一份子耶
但最近家中的活動我總是頻頻缺席
心裡真的很遺憾
少吃了一頓好料的 XD
不是啦~~~
是少了一份參與感!!
連2年前姊姊結婚我也不在台灣 >"<
真討厭!!

這個月就可以回家了
心裡真的很開心
我要帶爸爸媽媽出去玩
陪媽媽去菜市場
帶媽媽去喝下午茶
帶爸爸去外面吃好料的!!! 

希望您們身體可以一直健健康康的
然後不要再擔憂我們3個小孩子了!
天天開心的做你們想做的
好好享受生活~

祝爸爸媽媽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