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只能佩服Sweets的文案

是這樣子寫的:體貼您舒適的感受 豐富您味蕾的需求

我的媽啊!!!!  豐富我味蕾的需求!!??

這種文字你寫的出來 =_=

我真的不曾聽誰說過 這間店的東西好吃







我還是來了 Orz

甘願被騙第二次

因為我已經忘了有多難吃 所以再給她一次機會

事實也是 它真的又勾起我超難吃的回憶

一點進步也沒有





來這看看美美的Kitty就好了~  甜點就放在桌上其次吧!!!

2樓的牆壁都有重新設計整理過

和兩年前稍有不同是我這回唯一最大的收獲





另外我不能不說一下

廁所的味道真的很不好聞 =___=

這完全把Hello Kitty 給弄low了嘛

是誰捅了Hello Kitty一刀

真的很丟人!!

我隔壁桌連兩桌都日本人

其實這間店國外觀光客一堆

就是衝著Hello Kitty來的

結果東西難吃 廁所又臭

真的超丟台灣人的臉。





我會不會再被騙一次?

再等兩年吧。













大家來看看~  快看快看




這兩個小孩像嗎??

一定要偷拍回去問媽媽的啦~~



芊芊:媽你看這小孩和我小時候像嗎?

芊媽:像耶~ 還蠻像的

芊芊:對啊,我當時看到嚇到,怎麼會有人跟我長這麼像啊!!

芊媽:那你有去問他是男生還女生嗎?

芊芊:沒有啦~一看就知道是女的啦

芊媽:以前人家都說你像男生吶

芊芊:.............





得到媽媽的認同!!!   這回絕對不是我看走眼,這小孩和我也絕對有90%相似度





芊芊:姊~像嗎?

芊姊:右邊那是誰啊?

芊芊:不知道   

芊芊:我在MRT偷拍的

芊芊:我覺得他跟我好像

芊姊: =__=




a hour after...

芊姊竟然放馬後炮



芊姊:還蠻像的,因為頭髮也是衝天的。





大家快告訴我啦! 像不像?像不像?像不像?像不像?像不像啊?






ps1. 為什麼我的照片這麼老舊,那小孩的照片卻這麼光鮮亮麗呢? 不公平啦 >"<

ps2. 真後悔沒跟他做朋友要電話

ps3.頭髮衝天不是我的特色! 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