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Wendy開車5個女生就跑到Danvenport逛街吃牛排啦
從小家裡就沒有吃牛的習慣 所以吃牛的時候都會覺得怪怪的
少量幾口沒關係 叫我吃牛排我就受不了啦~
記得小時候去神戶時 在牛排館點豬排這才瞎咧
這回我就厲害啦 哈哈!!! 有多厲害等等看了照片就知道啦



我們到TEXAS,真的很酷,有台灣的花生可以吃耶!!! 還有好多好好吃的麵包哦
最酷的是Tobey叫一分熟的牛排Rare (Cool Red Center)
我看到都傻眼,根本下鍋馬上就起鍋吧~ 生的誇張



而我 也試了一兩口 不要看直接放在嘴裡應該會覺得很好吃吧~
看起來血淋淋的,但竟然一點也不腥,也不會滴血,口感超正的耶!!! 不過應該要看師傅了...平常還是不要亂試吧!

 

Wendy叫三分熟的牛排 Medium Rare (Warm Red Center)
Daphne叫五分熟的牛排 Medium (Hot Pink Center)
這天,我全都試了!
我想在未來的日子裡我會嚐試著吃牛排吧!
至少下回去神戶時 不要再這麼瞎的點豬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